仆从贼56胜场上了传说 低成本牌组心得

时间:2014-07-02 11:08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组详情:内测就开始玩了,结果因为一心痴迷用中速控制骑士打天梯,而且工作也比较忙,没那么多时间,所以一直冲不上去。公测第一赛季中期基本就不碰了。最近工作忙完一点,所以又捡起来玩了玩。然后那天一个白天用动物园一波连胜到5级,所以决定这赛季冲冲传说。之后又犯了几天轴,用战士在天梯5级

卡组详情:

内测就开始玩了,结果因为一心痴迷用中速控制骑士打天梯,而且工作也比较忙,没那么多时间,所以一直冲不上去。公测第一赛季中期基本就不碰了。最近工作忙完一点,所以又捡起来玩了玩。

然后那天一个白天用动物园一波连胜到5级,所以决定这赛季冲冲传说。之后又犯了几天轴,用战士在天梯5级上下晃荡。直到周末看这赛季快结束了,所以慌忙开始用仆从贼冲传说。不用奇迹贼是因为没玩过,而且仆从贼个人感觉更适合现在天梯的节奏。结果没想到效果挺好的。渡劫卡在1级4星5次吧,最后靠着狗屎运在1级3星连赢一爆牌贼3把渡劫成功。  整套卡组个人感觉比较适合现在的天梯节奏,而且成本便宜,只需要一张橙卡火车王,相信大家应该都有,其他的入手没难度。

算是最贴近平民的传说卡组了。而且胜率保证不低。

起手留牌

后手全力找基佬天胡。无论先后手,都不是必须找基佬,我更看重前期随从123费曲线都有

现在天梯奇迹贼、德很多,前期普遍节奏不快,只要你能123费都有随从下,同时能解对面怪节奏就非常好

所以留牌上,不需要特意找那张牌。只要是1、2、3费都有随从下,或者后手情况下有1、3、3;2、2、3这样的牌型就非常好。

麦田很强,军七很强,三费两个都有的情况下看连击情况,尽量留军7。

再说说法术留牌,对抗术士,无脑留剑刃乱舞;对抗贼、德,留闷棍,背刺可以留,毒药、刺骨无脑扔。

4费以上全扔。

对各职业胜率和打法:

术士5成,起手默认动物园,有乱舞留乱舞,有乱舞情况下没太大难度不说了。刺骨能灭关键仆从的时候不要在意连击,军7是VIP,起手最好能留。

打大王就是一个字抢,基本无脑打脸,可以用脸解大地环。对面下了电线杆以后,注意下圣盾人、麦田这种让对面暗影烈焰一波清不完的。4费对面下山岭和暮光龙的话不要管,全力抢血。不过整体上这套打大王比较累。

战士4成,打脸战好打,防战比较难。不过天梯战士不多。如果是防战,苦痛寺僧尽量只让他抽一张牌,其他就是尽量抢血。

法师8成,天梯里都是冰法和打脸法,印象中没输过冰法,打脸法只输了2把的样子。打冰法第一时间能打出冰箱是最重要的,

前期一般没怪,法师顶冰箱后一定先算能不能打出冰箱,能打出来,哪怕是用火车王先冲,也要先打出冰箱,冷血不要省。这套牌的冲锋类伤害是非常足的,只要能打出冰箱,哪怕对面冰住你随从了,你也能用刺骨、乱舞、火车王、指挥官、军七、转匕首船工之类的冲锋怪终结对面。打脸法难一点,因为对面前期也会有抢血随从,你要解,铺场会略受影响。这里就是比快了,对面天胡你也比较难。不过基本上这套牌在流畅度上会比法师高,拼手气你有优势。

猎人4成以上,碰到的不多,也不敢断定。基本上一半一半吧。前期卖脸要适度,尽量用法术和BUFF后的仆从解怪。注意防爆炸陷阱。对面挂了陷阱以后,2血怪先用来兑换掉,随从也等试出陷阱再上。后期一定要注意算伤害,下轮伤害够了就别盲目上怪。当心对面放狗逆转你。

萨满7成,萨满的节奏比较慢,而且是靠亏费用来压场面的。而贼是用连击来抢场面的。同样的清场+铺怪的模式,萨满当回合虽然也能完成,但是下回合水晶就受影响了。这时候萨满就会失去对场面的控制。所以贼对萨满是有优势的。具体打法上没什么好说的。

小德,4成吧。起手一定要留闷棍,有闷棍就能压制德,没闷棍会被德跳激活压死。这套贼非常非常吃起手2-3回合仆从蹭的那10来点血,对面要是激活出雪人或者墙而没法闷就是我们崩,要是我们闷了对面,那就是对面崩。但是我这套牌只带了1张闷所以你懂的...铺怪和交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横扫。1费能银色硬币加冷血的话,小德会非常难受。

重点说一说贼内战。这套牌最大的优势就是内战。打奇迹贼有一定优势,6成左右吧。打现在流行的爆牌贼则是绝对优势,9成以上。

奇迹贼起手一定要留闷棍防大范,这是他唯一能压死我们的方法。否则前期一定会被我们压制。5费前解场铺场。打到5费以后就要开始算伤害,手上有足够的伤害以后就基本不要管解场了,全力抢脸。因为5费加基森以后你的解场肯定是解不过对面的。这也是我带2冷血的原因,配合上大量的冲锋以后,2冷血的爆发非常足。奇迹贼一般没有沉默。所以前期当回合能打出伤害的情况下,能直接冷血到圣盾人就直接打掉伤害。又因为贼一般没有墙,所以一定要一直算手里的冲锋等爆发型伤害,不用怕被墙。爆牌贼在这里完全是被吊打,因为我们不会留手牌,爆牌对我们无效。而前期我们的压场能力比对方是要强的。所以一定是我们赢。

相关阅读:仆从贼,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