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天梯环境中的主流卡组分享 小德篇

时间:2014-07-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咆哮德卡组:小德的随从质量都很高,相比盗贼的灵活,小德的手感则是相当稳重,这是比较主流的一套咆哮德,树人+咆哮9费14的斩杀线,黑骑可以考虑换成星辰坠落来更好的对付快攻卡组。节奏德卡组:这套是来自大神kolento的一套德,去掉了树人咆哮,更加注重对场面的掌控,优点是有更强的稳定

咆哮德卡组:

小德的随从质量都很高,相比盗贼的灵活,小德的手感则是相当稳重,这是比较主流的一套咆哮德,树人+咆哮9费14的斩杀线,黑骑可以考虑换成星辰坠落来更好的对付快攻卡组。

节奏德卡组:

这套是来自大神kolento的一套德,去掉了树人咆哮,更加注重对场面的掌控,优点是有更强的稳定性,缺点是几乎没有斩杀线。呃,其实我也不知道这套应该叫什么,偏重控制多一点,就暂且称为节奏德吧。

植树德卡组:

也叫超生德,就是以紫罗兰教师为核心瞬间铺场面,辅以自然之力瞬间满地麦田,下面这套是快攻版本的,还有中速版本的,主要思路比较接近,就不发了,顺带一说中速版可以带上冷门橙卡伊利丹,效果相当不错。这种套路整体稳定性不是很强,对手牌间的COMBO要求比较高,并不推荐拿来冲天梯。

长城德卡组:

相比传统德拥有更多的嘲讽,常见的双雪人也换成了双森金,可以很好的抗住快攻如潮的攻势,面对中慢速职业也毫不逊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