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台服封测即将开始

时间:2013-10-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在美国、欧洲的封测开始后,《炉石战记:魔兽英雄传》团队现在公告-万众瞩目的**封测就要开始了!几天内,在所有的卡片都经过适当地洗牌,鱼人们全都被关进畜栏、而法力水晶也已打磨妥当之后,我们将开始邀请入选玩家开始进入游戏。真是既期待又兴奋的一刻!我们很期待大家都能得到机会来看看这个

來了、來了!《爐石戰記》**封測就要開始了!

继在美国、欧洲的封测开始后,《炉石战记:魔兽英雄传》团队现在公告-万众瞩目的**封测就要开始了!

几天内,在所有的卡片都经过适当地洗牌,鱼人们全都被关进畜栏、而法力水晶也已打磨妥当之后,我们将开始邀请入选玩家开始进入游戏。真是既期待又兴奋的一刻!

我们很期待大家都能得到机会来看看这个游戏,无论你是否喜欢、或之前从来没有玩过卡片游戏,我们认为你们都会很喜欢它。

现在还来得及报名,所以别慢吞吞的吧!一旦**封测开始,我们将会透过注册成员的完整名单,以分批的方式让玩家们登入,所以当你不能马上进入时,请耐心等待;那些鱼人工作人员需要花点时间把大家的Battle.net地址输入到系统名单之中。一旦你进入名单,就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说明如何下载并开始玩这个游戏。祝你决斗愉快!

台服注册报名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