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蓝推:目前暂无改动术士和送葬者的计划

时间:2014-10-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BenBrode近期在Twitter上回答了一些争议较大的平衡性问题,譬如术士的职业是否应该削弱、送葬者是否过强等等。Q:目前有任何改变术士职业技能的计划吗?A:并没有,仅管我们一直在关注他。Q:有没有考虑过稍微改动一下送葬者?比如将它的技能改成每当一个友方随从

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BenBrode近期在Twitter上回答了一些争议较大的平衡性问题,譬如术士的职业是否应该削弱、送葬者是否过强等等。

Q:目前有任何改变术士职业技能的计划吗?

A:并没有,仅管我们一直在关注他。

Q:有没有考虑过稍微改动一下送葬者?比如将它的技能改成每当一个友方随从的亡语触发时+1/+1而不是召唤就能增加?

A:送葬者确实很强,但目前还没有对其进行改动的计划。

Q:为什么送葬者的技能发动时是+1/+1,而不像其他的那些“当XXX发动时,获得+X/+0”之类只能增加一项属性的中立随从呢?

A:实际上我们有很多这样的随从,包括无羁元素、奥秘守护者、任务达人、格鲁尔等等都是发动技能时+1/+1的。

Q:抱歉,我应该说清楚是特指1费,不管怎么看送葬者就是比圣光护卫者和法力浮龙要厉害。

A:它确实很厉害,但我们不会削弱一张牌只因为它很厉害。

Q:你们有没有计划过稍微增强一些那些几乎从来没人使用的卡牌呢?你们总是在削弱一些过强的卡牌,我很想使用暗影形态啊!

A:也许永远不会,但是在出新卡的时候,总会有一些老的卡牌会因此得益的,等着瞧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