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西部动漫展暴雪展台精彩回顾

时间:2014-10-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六届中国西部动漫展已于2014年10月3日在重庆南坪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国西部动漫节上的“常客”,暴雪旗下三大游戏《魔兽世界》、《炉石传说》以及《星际争霸II》一经亮相便大受追捧。有趣的互动、逼真的Coser、全能的模仿,让暴雪展台成为本次动漫展上最受玩家欢迎的展台之一。明

炉石传说

第六届中国西部动漫展已于2014年10月3日在重庆南坪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国西部动漫节上的“常客”,暴雪旗下三大游戏《魔兽世界》、《炉石传说》以及《星际争霸II》一经亮相便大受追捧。有趣的互动、逼真的Coser、全能的模仿,让暴雪展台成为本次动漫展上最受玩家欢迎的展台之一。

明星互动 亮点不断

本次动漫展上星光熠熠,多名知名玩家到达现场与玩家互动,亮点不断,趣味横生。百度贴吧吧主到达现场后,遇到粉丝赠送香蕉,调侃其猴子头像。《炉石传说》知名主播mini是无疑是现场最受欢迎的明星玩家。一名挑战玩家,在决胜环节,不忍美女落败,拱手投降。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逼真Coser 闪瞎全场

本次动漫展的暴雪Coser,以靓丽的外形、逼真的动作而惊艳全场。《炉石传说》本次的Coser是法师和潜行者,喜欢吉安娜和瓦莉娜的玩家们,在这一环节中不仅欣赏了专业的Coser表演,还纷纷与钟爱的英雄们合影留念。.

炉石传说

模仿达人 全种族舞蹈

除却以上精彩瞬间,本次暴雪展台上最为人称道的就是现场的一位全能模仿达人。这位达人在模仿魔兽世界种族舞蹈的环节中,模仿精准,惟妙惟肖。在采访中,更表示作为一名资深暴雪粉丝,他能够模仿出魔兽世界的全种族舞蹈。期待他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炉石传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