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 疲劳初始伤害将由抽牌数量决定

时间:2014-02-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转炉石必备应用《最强攻略For炉石传说》APP下载1.蓝贴:全屏游戏切换窗口或将导致字符消失BUG没事喜欢全屏游戏的亲们可要多加注意啦!近日有美服玩家在炉石传说官方论坛中反馈称,游戏中的一些字符无缘无故地就消失了,一直要等到重启客户端后才会正常。对此炉石传说社区经理Omrako

1. 蓝贴:全屏游戏切换窗口或将导致字符消失BUG

没事喜欢全屏游戏的亲们可要多加注意啦!近日有美服玩家在炉石传说官方论坛中反馈称,游戏中的一些字符无缘无故地就消失了,一直要等到重启客户端后才会正常。对此炉石传说社区经理Omrakos在蓝贴中回复称,目前在全屏游戏下使用alt+tab大法切出游戏再切换回来后就会发生字符无故消失的BUG。

不过稍微让人欣慰的是,Omrakos表示这个BUG已经基本搞定,将会在未来的补丁中得到修复。在此之前还是使用窗口模式进行游戏吧。

2. 韩国电竞频道OnGameNet进军炉石 将举办炉石锦标赛

来源:liquidhearth.com

以直播星际争霸:母巢之战和英雄联盟而著称的韩国电竞频道OnGameNet近日宣布将进军炉石传说。上周,OnGameNet播出了一期专门介绍炉石传说的节目:“Mrglglblglbl”。

根据Inven.co.kr网站公布的消息称,OnGameNet将于3月16日举办一场炉石传说邀请赛。这场比赛可谓众星云集,将邀请包括Yellow、Grrr、GoRush在内的众多知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将由著名英雄联盟解说Chobra主持,更多具体细节将于2月28日公布。

3. 蓝贴:疲劳初始伤害将由抽牌数量决定

众所周知,疲劳机制的加入是为了能够加快游戏步伐,鼓励玩家速战速决而设置的。进入疲劳状态后,玩家每轮都会受到逐步递增的伤害直至击败对手或是自己死亡。不过容易想当然的是,疲劳伤害都是从1点开始增加的吗?那你可就错啦!

近日就有玩家在官方论坛中提出了这个疑问,在连续抽牌并耗光牌堆时,自己的疲劳伤害竟然是从3开始的,难道这又是啥新BUG?还是来看看炉石传说社区经理Omrakos在蓝贴中是如何解释的吧!

炉石传说社区经理Omrakos:

“由疲劳效果所造成的伤害会每轮递增。

每位玩家在游戏开始时都拥有30张卡牌。所有的卡牌都将从牌堆中抽取,当所剩卡牌不多时玩家的英雄会发出提示,卡牌耗尽时也会有相应的警告。

一旦玩家的牌堆耗尽,再度进行抽牌就会触发疲劳效果并对英雄造成伤害。这包括在每回合开始时自动抽牌、以及在其他卡牌效果触发下进行的额外抽牌。

疲劳将对英雄造成1点伤害,并在接下来造成加1的伤害。因此疲劳效果造成的伤害是累加的。疲劳效果将在每次尝试抽牌时生效,也就是发生在每轮开始的时候、玩家做出动作之前,以及‘在你的回合开始前’之后。”

相关阅读:疲劳,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