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万圣节卡背即将发放

时间:2014-10-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I,伙计们!10月31日万圣节就要来临了!有设计好专属你的恶搞造型了吗?不过,在此之前可不要忘了先将《炉石传说》10月天梯排名的奖励“万圣节”卡背获取资格弄到手!与之前的机制一样,本次《炉石传说》“万圣节”卡背资格获取的截至时间同样是本月的最后一天,即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因

HI,伙计们!10月31日万圣节就要来临了!有设计好专属你的恶搞造型了吗?不过,在此之前可不要忘了先将《炉石传说》10月天梯排名的奖励“万圣节”卡背获取资格弄到手!与之前的机制一样,本次《炉石传说》“万圣节”卡背资格获取的截至时间同样是本月的最后一天,即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

因而,尚未达到排名模式20级或以上的《炉石传说》小伙伴们,在尽快享受节日氛围同时可要记得抽些时间尽早达成目标。如果错过了,即使再等一年,也不一定再有机会拿到这张具有特殊意义的《炉石传说》“万圣节”卡背哦!

独特的南瓜造型,闪亮的《炉石传说》标识,即使只是稍微瞄上一眼我们就不难看出,这是一张暴雪《炉石传说》美术制作人,专为万圣节而精心设计的节日卡背,而将这张卡背用于《炉石传说》10月天梯的奖励更是相得益彰,不仅在无形中让游戏增添了一道专属万圣节的节日风景,也使得这张卡更具备了特殊纪念意义。

如果说9月份发放的卡背“惊涛骇浪”让我们有了《炉石传说》新资料片的联想。那么,对于本次10月“万圣节”卡背,我们更容易联想到的则是《炉石传说》中的术士古尔丹,一个选择与恶魔交易来获得力量的英雄。并且,从《炉石传说》“万圣节”卡背的图案配色和风格来看,也与术士的职业牌烈焰小鬼、力量的代价等有着非常的神似点。

另外,与万圣节的传说一样,《炉石传说》中术士不管是外形还是职业特色也都与魔鬼有着不可分割的关联。先说英雄技能“生命分流”,需消耗2点生命抽一张牌。而诸如烈焰小鬼、魅魔深渊领主等职业牌,在出场时也均会先伤自身。甚至,就连灵魂之火、末日守卫等牌也需牺牲其他手牌才出场……与传说中将灵魂献给魔鬼从而获取力量的传说,有着本质的相似性。

从2014年4月的“潘达利亚”开始,截至10月《炉石传说》仅天梯排位赛部分就已先后送出了7张不同的卡背,你是否都已经收集到了呢?不管是否有错失过,但本次10月的《炉石传说》“万圣节”卡背你可一定不要错过!因为,这张卡背不仅是荣耀的体现,同时还是一份精美的节日礼物!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