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地精大战侏儒:弹射!弹射!

时间:2014-11-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继续来研究一下《炉石传说》的首个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的新卡牌,这一全新主题的系列卡牌将于十二月正式发布,敬请期待!地精和侏儒就爱捣鼓些小发明,虽然他们的方向不同,但结果都很危险。即将在扩展包中登场的那些机械怪物,都是经过随意焊接、敲打、修修补补完成的,更有甚者需要

今天,我们继续来研究一下《炉石传说》的首个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的新卡牌,这一全新主题的系列卡牌将于十二月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地精和侏儒就爱捣鼓些小发明,虽然他们的方向不同,但结果都很危险。即将在扩展包中登场的那些机械怪物,都是经过随意焊接、敲打、修修补补完成的,更有甚者需要“经验老道”的驾驶员来操作那一堆把手、齿轮和刻度盘拼凑成的造物。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有人驾驶机械!

这些巨型作战机械经常被地精和侏儒用来炫耀自己的发明天赋,不论是谁在驾驶机械,其结果总是……不可预料的,特别是当他们的“精工细作”发生故障时。当烟雾散去,从残堆里爬出来的家伙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你们觉得从伐木机的残堆里爬出来的驾驶员是谁比较酷?还有飞天魔像?还有斯尼德的老式伐木机?请把你的建议写在下面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