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NEL秋季赛周末拉开序幕

时间:2014-10-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EL《炉石传说》战队联赛夏季赛,战旗战队凭借魔法之风决胜局的稳定发挥最终成功问鼎,将八万元奖金和4枚冠军戒指收入囊中;时隔一个月,秋季赛的号角即将吹响,代表国内炉石最高水平的战场烽烟再起。本届秋季赛将从11月2日持续到12月21日,为期一个半月。超级联赛的赛程跟夏季赛基本一致,

NEL《炉石传说》战队联赛夏季赛,战旗战队凭借 魔法之风 决胜局的稳定发挥最终成功问鼎,将八万元奖金和4枚冠军戒指收入囊中;时隔一个月,秋季赛的号角即将吹响,代表国内炉石最高水平的战场烽烟再起。

本届秋季赛将从11月2日持续到12月21日,为期一个半月。超级联赛的赛程跟夏季赛基本一致,队伍方面除了国内各战队进行人员调整和补强之外,主办方邀请了首支海外战队——来自欧洲的Liquid,相信这会让本赛季的超级联赛更具看点。

超级联赛奖励

冠军 — 80000元+冠军戒指*4

亚军 — 40000元

季军 — 20000元

第4-10名 — 8000元

为了提高次级联赛的质量,真正磨练出对超级联赛队伍有冲击力的新兴力量,次级联赛的参赛队伍由上赛季的64个队伍缩减到32个。

次级联赛奖励

冠军 — 10000元

亚军 — 6000元

季军 — 4000元

前6名 — 获得8进2升级赛资格

联赛期间主办方依旧将在战旗TV上对超级联赛和升降级赛进行全程直播,由于临近年关在比赛日安排上有较多调整,请大家查看下面的赛程日历关注直播信息:

11月日历

12月日历

关于NEL

由网易游戏推出的电竞赛事品牌,拥有国内一流的赛事策划和执行团队,旗下的赛事将采用覆盖全年四季的联赛模式,更注重对赛事和选手的包装,打造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为中国电竞行业的发展助力!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