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或成首发《炉石传说》Android版将上架

时间:2014-11-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目前最成功的卡牌对战类游戏,暴雪旗下的《炉石传说》在移动端也积累了不少人气,Pad版本的玩家非常多,并且都十分期待推出iPhone版本,但是对于安卓众们来说,他们只是想玩到即可,据可靠消息称,《炉石传说》安卓版已经快要到来,并且有可能将选在亚洲进行首发。据消息称,暴雪将在今年

作为目前最成功的卡牌对战类游戏,暴雪旗下的《炉石传说》在移动端也积累了不少人气,Pad版本的玩家非常多,并且都十分期待推出iPhone版本,但是对于安卓众们来说,他们只是想玩到即可,据可靠消息称,《炉石传说》安卓版已经快要到来,并且有可能将选在亚洲进行首发。

据消息称,暴雪将在今年发布安卓平板版本的《炉石传说》,而iPhone和安卓手机版本将在2015年与玩家正式见面,暴雪官方也十分期待安卓版本《炉石传说》的上架,毕竟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