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结束 小鱼鱼憾失冠军

时间:2014-11-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炉石传说》项目的最后阶段比赛开始,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小鱼鱼大仙人以3-0击败韩国选手Kranich晋级,美国选手Firebat以3-2击败Dtwo进入决赛。在决赛中,Firebat发挥出色,以3-0击败小鱼鱼大仙人捧得冠军奖杯。半决赛:

炉石传说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炉石传说》项目的最后阶段比赛开始,半决赛中中国选手 小鱼鱼大仙人 以3-0击败韩国选手 Kranich 晋级,美国选手 Firebat 以3-2击败 Dtwo 进入决赛。在决赛中,Firebat发挥出色,以3-0击败小鱼鱼大仙人捧得冠军奖杯。

半决赛:小鱼鱼稳健 Firebat奔放

在 第一场半决赛的比赛中,小鱼鱼大仙人的对手是韩国选手Kranich,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2顽强的击败了世界顶尖选手Kolento,实力不俗,这 也是本届世锦赛第二次中韩对抗,最终小鱼鱼使用大王术士连胜3局完胜晋级,比赛中小鱼鱼发挥异常稳健,计算精准,在充分考虑对手可能的牌组后,始终将自己 的血量维持在斩杀线以上,让赛事解说和观众都为之叹服。

炉石传说

另 一边Firebat与Dtow的比赛就该用奔放来形容,Firebat擅长使用快攻型卡组,打法激进,在首局使用盗贼击破牧师后,FIrebat在面对不 占优的大王术士时甚至打出了南海船工带双冷血进攻的打法,虽然失利也让观众大呼过瘾,第三局果断使用猎人在劣势下逆袭Dtow的大王术士,2-1;第四局 Dtow使用战士再次扳平比分,决胜局中,Firebat擅长的动物园术士在第七回合建立优势,并成功拿下胜利挺进决赛。

决赛:小鱼鱼遭遇零封憾失冠军

决 赛中小鱼鱼禁用了对方擅长的动物园术士,而Firebat也很有针对的禁用了小鱼鱼的猎人。首局,双方同时使用德鲁伊,Firebat连续利爪德鲁伊冲锋 加咆哮先下一局;次局,小鱼鱼无奈拿出对德鲁伊并不占优的牧师,而Firebat延续了神勇状态再下一局;第三局中,小鱼鱼的大王术士开场就遭遇两只暮光 幼龙被两只丛林守护者沉默的窘境,局面很快陷入不利,Firebat也没有给对手机会,在双鬼灵骑士站场、双横扫在手的情况下抽到咆哮,一套爆发将比赛终 结,夺取冠军。

炉石传说

至此,本届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炉石传说》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Firebat冠军,奖金10万美元,小鱼鱼大仙人亚军,奖金5万美元,Kranich和Dtwo并列季军,奖金15000美元。

虽然没能拿下世锦赛冠军,但小鱼鱼大仙人凭借近期优异的表现,仍然在著名电竞网站GosuGmaers的排行榜上位列世界第一,Firebat以相同积分与他并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