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G联赛激战正酣

时间:2014-11-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卡牌游戏大作《炉石传说》自登陆国服以来就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中国《炉石传说》玩家人数就跃居世界第一位,中国的《炉石传说》职业选手也在国际比赛中屡创佳绩。现在,国服各项电竞赛事中《炉石传说》已经成为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其中国内首个电子竞技电视联赛G联赛的《炉石传

暴雪卡牌游戏大作《炉石传说》自登陆国服以来就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中国《炉石传说》玩家人数就跃居世界第一位,中国的《炉石传说》职业选手也在国际比赛中屡创佳绩。

现在,国服各项电竞赛事中《炉石传说》已经成为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其中国内首个电子竞技电视联赛G联赛的《炉石传说》项目更是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一场精彩的炉石对决正在火爆进行中,《炉石传说》也开始走进荧屏,向更多的电竞爱好者展示卡牌游戏的无限魅力。

全国电子竞技电视联赛(G联赛、英文名G·League)是由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旗下全国数字电视频道游戏风云(Gamefy)主办制作的国内首个电子竞技电视联赛,拥有数千万电子竞技忠实观众。

历时多年的G联赛是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全面、效率、稳定的年度联赛之一,深受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喜爱。

2014年《炉石传说》首度加入G联赛,并且一举成为G联赛2014年度最受关注的比赛项目之一,与SC2、War3等暴雪游戏一起向观众们展示电子竞技的无限激情。

《炉石传说》的加入为G联赛注入了新鲜血液,也 让G联赛的关注程度更上一个台阶,本赛季G联赛对《炉石传说》项目的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在11月10日-15日G联赛官网直播了《炉石传说》两个小组的精彩赛事,并且于11月16日晚电视直播了半决赛的全部赛事。精彩的赛事直播不仅观众朋友们对《炉石传说》也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向所有中国电竞爱好者们展示了中国炉石的强大实力,也让中国电竞迷们看到了中国炉石称霸世界的希望。

随着半决赛的落幕,G联赛2014赛季《炉石传说》项目即将迎来年终巅峰之战,总决赛将于2014年12月27日正式打响,除了精彩的《炉石传说》卡牌对战之外,还将有《星际争霸II》IG双雄争冠战、War3项目Infi大战000等精彩的巅峰对决,届时游戏风云频道会对G联赛各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如果你是电子竞技的忠实爱好者,就千万不要错过G联赛的精彩赛事直播,更多电竞精彩内容,尽在游戏风云频道G联赛2014!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