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炉石传说》那些快攻卡组的特点

时间:2014-11-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在《炉石传说》混迹的各位炉友们而言,快攻这个词组已经熟悉到烂了,快攻是形容攻击的速度。而在炉石中,快攻卡组则基本分为两种:“打脸”快攻卡组和积极控制流卡组。前者打的速度很快,让对手只有很少的时间抽关键卡,而后者相对慢一点。但是对于快攻而言,前者更符合快攻的特点。接下来,我们就

对于在《炉石传说》混迹的各位炉友们而言,快攻这个词组已经熟悉到烂了,快攻是形容攻击的速度。而在炉石中,快攻卡组则基本分为两种:“打脸”快攻卡组和积极控制流卡组。前者打的速度很快,让对手只有很少的时间抽关键卡,而后者相对慢一点。但是对于快攻而言,前者更符合快攻的特点。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需要符合什么要求,才能称为快攻卡组。

【好用的低费随从卡牌】

由于前期法力水晶的原因,如果需要做个快攻卡组,那就需要从第一开始就有冲击的魄力,因此,好用的低费随从是你铺场和比对手更快的关键。无论是烈焰小鬼、迪菲亚头目还是动物伙伴,强力的前期生物是快攻卡组的必需品。这些随从可以马上一上场就对对方造成威胁,保护自己的血量。因此一个快攻卡组职业必须有好用的低费随从来建立优势。

【低费的伤害法术卡牌和buff】

在快攻卡组中,如果你需要进一步扩大自己的优势,低费的伤害法术就是关键。费高伤害少的法术对于快攻来说是没用,只会让你觉得是花了很多水晶让你自己在丢失优势。像一些术如灵魂之火、刺骨和杀戮命令就不错,可以让你过墙打脸。虽然这些法术不像冲锋随从一样留一个随从在场上,但这些冲锋的随从都是很容易解掉的。一些buff法术很便宜,但没有随从就是废卡,这些卡是你赚取节奏的关键,如力量的代价、冷血、力量祝福等。

【低费的解场卡牌】

由于打脸快攻卡组需要无视对面的随从直接打脸,那你也可以借助其他的方式来解掉烦人的嘲讽。像一些比较好用的卡是猎人印记、生而平等、闷棍和铁喙猫头鹰等,一个沉默能让你很容易地过墙,这一点很重要因为一个快攻卡组带黑骑士的话就太慢了。

【有效的过牌手段】

快攻卡组由于使用的频率过快,所以很多时候就需要大量的过牌。常用的一些是战利品贮藏者、寒光智者等。术士一般是用自己的英雄技能,圣骑士用的神恩术。所以如果快攻卡组没有足够的过牌,它就没有能力快速的获胜,进入神抽模式。这样快攻卡组就达不到快攻的效果,赢得胜利。

因此要成为一组成功的快攻卡组以上几点的卡牌都是必不可少的!

结合以上组一套快攻卡牌,来一场速度之战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