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或将追加“诺莫瑞根”冒险模式

时间:2014-10-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在11月7日举办‘暴雪嘉年华2014’前夕发来了一封神秘邮件,领玩家们好奇不已。暴雪在29日给全球部分游戏媒体发来了一封邮件。邮件中留下了“为暴雪嘉年华正筹备一个计划。希望我的发明能合你的心意”的信息的同时还包含了5张画着角色设计图的蓝色图片。5张蓝色图片中设计的角色是在《魔

暴雪在11月7日举办‘暴雪嘉年华2014’前夕发来了一封神秘邮件,领玩家们好奇不已。

暴雪在29日给全球部分游戏媒体发来了一封邮件。邮件中留下了“为暴雪嘉年华正筹备一个计划。希望我的发明能合你的心意”的信息的同时还包含了5张画着角色设计图的蓝色图片。

5张蓝色图片中设计的角色是在《魔兽世界》中登场的‘收割傀儡’、‘投石车’、‘修理机器人’、‘报警机器人’、‘侏儒变鸡器’。只是光从图片来看好像是与《魔兽世界》相关的新消息,但蓝色图片右下端显示《炉石传说》的logo来看,应该是《炉石传说》的新内容。

另外,蓝色图片有个共同点就是都用侏儒的机械工程学来设计的。因此有可能追加侏儒相关的卡片,或者《魔兽世界》大灾变资料片中亮相的‘诺莫瑞根’副本将作为《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登场。暴雪曾经通过《炉石传说》追加过‘纳克萨玛斯’副本为蓝本的冒险模式。

暴雪方面表示,暴雪嘉年华的炉石传说专区中将会公开蓝色图片相关的新情报,希望通过暴雪嘉年华确认一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