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Trump谈机械新卡 理发师很逆天

时间:2014-11-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明光祭司一张很酷的卡,有奥秘可以让英雄回血,可以让更多后期游戏的诞生。3费2/4身材适中,竞技场裸上也不亏。在构筑模式,不见得会有太多职业选择,尽管目前有3个职业都有奥秘,但猎人和圣骑的奥秘很快就会被触发,加4血似乎没什么用。真要说的话,可能比较适合法师了(冰法,中速控制法)。地

明光祭司

一张很酷的卡,有奥秘可以让英雄回血,可以让更多后期游戏的诞生。

3费2/4身材适中,竞技场裸上也不亏。在构筑模式,不见得会有太多职业选择,尽管目前有3个职业都有奥秘,但猎人和圣骑的奥秘很快就会被触发,加4血似乎没什么用。真要说的话,可能比较适合法师了(冰法,中速控制法)。

地精工兵

在竞技场,对手有6张手卡的的几率实在是太小了。不过他3费2/4的身材,依然是个可以尝试的选择。

在天梯的情况也有些类似,他的出场率不会高。他跟发条巨人的作用相同,所以一套特定的卡组如果加入了发条巨人,他也会加入地精工兵,反之亦然。

地精自动理发师

这张卡在竞技场真是强到令人难以置信,绝对是不二之选!他的适用等级相当于雪人,甚至比雪人还要高。他的战吼就等于是半个涂毒了,何况身材也好。

在构筑模式,这张卡可以启迪盗贼的思路。你可以把他放在快攻卡组,把他放在中速卡组,但与奇迹贼的相性似乎不好。当然,谁又说的准呢?

食人魔的战锤

这张卡其实还未正式公布,他来自于扩展包的试玩视频。虽然没有公布使用的职业,但我猜测会是战士的职业卡。

许多人也许会说,我的天,这是我见过最烂的卡了,50%的几率攻击错误的敌人,不仅是随从,还有可能打脸。但你要考虑到这张卡的身材,4攻的武器卡一般都是4费,如死亡之咬。不过,他的副作用确实很渣,你需要把这张牌加入那些不介意打脸的卡组。

在竞技场,一把3费4/2的武器并不是那么糟糕,毕竟它伤害高啊。在构筑模式,它也许比较适合打脸战士,因为对于打脸战士来说,你打随从或者打脸都可以接受。

攻击错误的目标还有一个好处,你有可能会打到潜行的随从(例如隐藏的加基森),或者越过嘲讽,这就很赞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