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NEL超级联赛周末预告

时间:2014-11-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EL超级联赛秋季赛激战正酣,算上上周因故延期的Liquid对YM,本周已经进行了四场小组赛,其中背靠背作战的Liquid遭遇国服各路豪强的严阵狙击,0胜2负小组出线形势堪忧,而L、YM、173均以2胜0负的完美开局分别在A、B组名列前茅,下面为大家带来本周末(11月15日,11

NEL超级联赛秋季赛激战正酣,算上上周因故延期的Liquid对YM,本周已经进行了四场小组赛,其中背靠背作战的Liquid遭遇国服各路豪强的严阵狙击,0胜2负小组出线形势堪忧,而L、YM、173均以2胜0负的完美开局分别在A、B组名列前茅,下面为大家带来本周末(11月15日,11月16日)两场比赛的预告。

11月15日 Liquid vs Big3

Liquid和Big3在之前均败给了实力强劲的YM,然而已经2连败的Liquid处境比Big3还要尴尬,若本场还不能取胜,那么他们将基本提前掉入升降级赛;而反观Big3这边压力同样巨大,在面对前两支迎战Liquid的队伍接连告捷的情况下,这场外战同样势在必得,周六晚八点,这场龙争虎斗千万不能错过。

11月16日 斗鱼 vs WE

斗鱼和WE在夏季赛就被分在同一小组,当时双方交手在WE葫芦呼噜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斗鱼连扳两局顽强翻盘;本赛季双方阵容都有一定的变动和补强,本场比赛也是WE大换血之后的首秀,双方均有四员大将,排兵布阵也是本场的一大看点。周日晚八点,我们不见不散。

NEL秋季赛的次级联赛目前也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当中,本赛季参赛队伍被精简到32支,保证了参赛队伍质量的同时也使得竞争从一开始就变的更加残酷激烈;截至11月14日已经进行了4轮瑞士轮比赛,目前IM,Dream on在众多强队中以四战全胜的表现暂居前列;上赛季不幸降级的iG由于队员的复出派出两支分队分列二、三梯队。

下周将继续进行瑞士轮第5轮和第6轮的对决,究竟有哪些队伍能杀出重围?备受关注的iG双雄能否重返超级联赛的战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