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ECL2014秋季赛炉石赛程出炉

时间:2014-10-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中国电子竞技发展中心举办的《炉石传说》ECL2014秋季线下赛即将震撼来袭!参加线下外卡赛即有机会晋级秋季全国总决赛,赢取总计45000元的比赛奖金。本次参赛名额将采取“邀请”加“外卡赛”选拔的两种模式进行选出。其中邀请资格将根据gosugamers积分和上半年各大炉石比赛表现

由中国电子竞技发展中心举办的《炉石传说》ECL2014秋季线下赛即将震撼来袭!参加线下外卡赛即有机会晋级秋季全国总决赛,赢取总计45000元的比赛奖金。

本次参赛名额将采取“邀请”加“外卡赛”选拔的两种模式进行选出。其中邀请资格将根据gosugamers积分和上半年各大炉石比赛表现,总计邀请6名明星选手参加,而剩下的2个名额则以线下外卡赛的形式决出。

在本次ECL2014秋季赛的外卡赛海选分为两站,第一站北京、第二站长沙,每一站冠军都将晋级决赛。最终,6名邀请选手与2名外卡赛冠军将会师北京,共同参加ECL2014《炉石传说》秋季总决赛。

外卡赛参赛流程

10月27日开始线上报名,发邮件至messenger0327@163.com进行报名,邮件名称为城市+姓名+ECL报名,邮件内容为参赛城市名,姓名,电话及***号。

11月15日-16日北京比赛日,所有网上报名的玩家在22日(星期六)携带本人***到现场进行比赛,比赛正式开赛时间为上午9:00,参赛选手于8:30到场候场,迟到15分钟视为弃权。

11月22日-23日长沙比赛日,所有网上报名的玩家在22日(星期六)携带本人***到现场进行比赛,比赛正式开赛时间为上午9:00,参赛选手于8:30到场候场,迟到15分钟视为弃权。

ECL2014《炉石传说》6位邀请名单

旅法师营地-李博

董小重

小鱼鱼大仙人

风怒丨魔法之风

IGkowfox

七若

比赛奖励

赛区奖励

冠军 达尔优七色背光复仇者键盘

亚军 达尔优牧马人镜面版游戏鼠标

季军 达尔优终结者T5游戏耳机

(注:冠军将晋级ECL《炉石传说》秋季赛总决赛)

ECL炉石传说秋季赛总决赛奖励

冠军 30000元

亚军 10000元

季军 5000元

比赛地点(北京站)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32号石景山体育馆中国电子竞技发展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