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装备卡攻略

时间:2013-08-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跟大多数游戏一样,装备卡其实就是用来提升英雄某些属性的装备。在《炉石传说》中的装备卡目前只有武器卡,我们拿下面这张“血吼”说明。炉石传说装备卡攻略: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武器卡都拥有3个属性,左下角两把剑交叉的图标代表的是攻击力,右下角的破盾牌图标则是耐久度,右上角则是装备该武器需

跟大多数游戏一样,装备卡其实就是用来提升英雄某些属性的装备。在《炉石传说》中的装备卡目前只有武器卡,我们拿下面这张“血吼”说明。炉石传说装备卡攻略: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武器卡都拥有3个属性,左下角两把剑交叉的图标代表的是攻击力,右下角的破盾牌图标则是耐久度,右上角则是装备该武器需要的蓝耗。

当你使用装备卡时,会消耗相应的魔法资源(法力水晶/法力值/魔力值,译名待定)。然后英雄就装备上了该卡(一个英雄在同一时间内只能装备一张武器卡),同时获得这张武器卡的攻击力加成。英雄每次使用武器进行攻击后,该武器会减少一点耐久,当耐久降为0时,该装备卡即判废弃

作为参考的话,装备卡牌类似三国杀里的各类兵器。 目前已公布的装备卡有7张,其中5张属于武器卡,2张为盗贼的技能,1张未知。

相关阅读:装备,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