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帖:正式上线后不会再对卡牌进行调整

时间:2014-03-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炉石不够吸引人?蓝帖:将努力做得更好虽然各种BUG依旧存在,游戏机制亟待完善,不过作为一款公布尚未满一年、并且仍处于开发中的游戏来说,能在段时间里吸引无数玩家的热情也算是一种成功---不过这还远远不够。炉石传说开发团队还将继续努力,力图为玩家们呈现一款完美的卡牌对战游戏。炉石

1.炉石不够吸引人?蓝帖:将努力做得更好

虽然各种BUG依旧存在,游戏机制亟待完善,不过作为一款公布尚未满一年、并且仍处于开发中的游戏来说,能在段时间里吸引无数玩家的热情也算是一种成功---不过这还远远不够。炉石传说开发团队还将继续努力,力图为玩家们呈现一款完美的卡牌对战游戏。

蓝帖:正式上线后不会再对卡牌进行调整

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

“很抱歉让大家在炉石传说中经历了不好的体验。希望我能够帮助大家缓解心中的疑惑。

首先,我们当然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炉石传说。目前我们正在扩大炉石传说团队的规模,以满足玩家群体日益增长的需求。而我们的游戏开发人员也正在非常努力地工作,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史诗般的游戏体验。当我们说暂时不会对游戏进行大的改动的意思是说不会对卡牌进行过多的调整。当然,如果确实有必要对游戏系统进行改动,我们也会这样做的。

在竞技场中对战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其过程中表现出来的随机性也是整个游戏体验中的一部分。抽中一两张橙卡并不代表着你就能百战百胜,如何搭建自己的卡组、以及在游戏过程中的决策才是指引你走向胜利的关键。此外在网上还有各种各样的游戏指引,并且还有很多打得好的玩家愿意分享自己的游戏经验。

我们对玩家们的反馈同样抱有极大的兴趣。事实上,我们的论坛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反馈而准备的!论坛中有很多有价值的帖子,并且开发团队里的相关人员每天都会浏览这些相关的反馈并解答玩家们的疑虑。我们没有采纳全部的建议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去听取,而近些日子以来我们听取玩家们的意见比以往更加频繁,我们还有很大部分玩家反馈需要处理。同时我们也会关注社会媒体以及第三方游戏资讯网站。如果有人发布了关于炉石传说的内容,我们也会去看一看的。

我们一直都在观察卡牌平衡的问题,不过其中需要考虑的因素非常多。不论是关注高水平玩家们的对战结果或是天梯对战,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之前我们就提到过了,只不过主流打法日新月异,我们也将继续保持调整。”

2.蓝帖:正式上线后将不会再对卡牌进行调整

虽说炉石传说到底啥时候正式发布还没得个准,不过可以让玩家们放心的是至少卡牌的变化不会那么频繁了。

蓝帖:正式上线后不会再对卡牌进行调整

近日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在蓝贴中称,目前官方并无在游戏正式发布后对卡牌进行调整的计划,当然前提是如果没有太大的问题的话。当然,Zeriyah表示官方依然会对卡牌进行监控,毕竟主流打法时刻都会变化,说不定哪天某个苦逼职业就喜闻乐见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