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 ipad版炉石将于不久后发行

时间:2014-03-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蓝帖:ipad版炉石传说将于不久后发行安卓版仍待定今日,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在官方论坛中发表蓝帖称,PC版炉石传说将于近期结束公开beta测试并开始正式运营。虽说具体时间尚未公布,但Zeriyah表示将会很快到来,玩家们无需等待数月之久。既然盼来了游戏正式上线,那么

1. 蓝帖:ipad版炉石传说将于不久后发行 安卓版仍待定

今日,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在官方论坛中发表蓝帖称,PC版炉石传说将于近期结束公开beta测试并开始正式运营。虽说具体时间尚未公布,但Zeriyah表示将会很快到来,玩家们无需等待数月之久。

既然盼来了游戏正式上线,那么相信很多人都迫切的想知道ios以及安卓版本炉石传说到底什么时候出来。Zeriyah表示ipad版本将率先推出,不过不会跟PC版同步进行。而炉石传说社区经理Omrakos则在另一篇蓝帖中悄悄透露,等PC版正式推出后要不了几天,ipad版本炉石传说也将闪亮登场。

当然啦,作为苦逼的安卓玩家们来说还得继续等上一阵子。不过根据玻璃渣的计划,今年之内肯定是能玩得上安卓版本的炉石传说的!

2. 美服大讨论:诺兹多姆死后时间效果是否该保留?

作为拥有操控时间能力的青铜龙诺兹多姆,在炉石传说中多拥有的技能自然与时间分不开:它将把双方玩家的回合时间缩短为15秒,这下可就不能深思熟虑慢慢打啦!

不过对于一张橙卡来说,这样的技能似乎显得有点儿鸡肋了---尤其是一出场没多久就被对方干掉后,缩短的时间线又恢复到了原样---存在感太弱了有木有!要是诺兹多姆死后双方时间依然只有15秒那才爽嘛。

很快这个问题就在美服论坛上引发了大讨论。有不少玩家认为,诺兹多姆死了其触发的效果当然应该消失,就像其他卡牌一样;而另一拨玩家则表示,既然诺兹多姆如此弱爆,那还算什么橙卡,再说9点水晶的消耗也不是啥小数目,而这样的技能相信对大多数玩家来说根本没有任何影响。因此他们强烈建议玻璃渣将诺兹多姆修改为死后双方时间永久变为15秒直至游戏结束,这样才对得起青铜龙的身份。

对此炉石传说社区经理Rolkyr表示两边玩家的观点都有道理,不过目前诺兹多姆确实就是这样设定的---*死*亡后时间改变的效果将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但Rolkyr也承认作为橙卡诺兹多姆拥有这样的技能确实很鸡肋,虽然从RP的角度来看倒是很coool的样子。Rolkyr表示将同开发组成员沟通一下这个问题,或许在未来修改为永久15秒回合时间也说不定呢!

3. 蓝帖:受到0点伤害暴乱狂战士亦增加攻击

来自炉石传说社区经理Rolkyr的蓝帖消息。

暴乱狂战士会在一个仆从受到伤害时获得+1攻击力的效果---相信大家都不会对这张卡牌说明有疑问。不过近日有玩家在美服官方论坛中发帖称,自己的一名仆从进攻对方一名0攻击的仆从,受到了0点伤害,但暴乱狂战士依旧增加了攻击,这是为何?

对此炉石传说社区经理Rolkyr表示,这张卡牌设计的意图就是这样。事实上受到0点攻击也是受到了攻击,只不过是没有少血而已。因而暴乱狂战士依旧会触发+1攻击力的效果。所以大家可千万不要认为这又是什么BUG了哦。

相关阅读:ipad,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