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科多兽原画出错?设计师让兽人背黑锅

时间:2014-03-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转炉石必备应用《最强攻略For炉石传说》APP下载《炉石传说》资深设计师BenBrode曾在接受外媒采访中与玩家分享了炉石中卡牌原画的选择过程,大部分情况下,他们都会先根据创造出来的卡牌名字效果来从成吨的《魔兽世界》原画中选择最合适的图,这就是这些精美的炉石卡牌的由来。但有时候

《炉石传说》资深设计师Ben Brode曾在接受外媒采访中与玩家分享了炉石中卡牌原画的选择过程,大部分情况下,他们都会先根据创造出来的卡牌名字效果来从成吨的《魔兽世界》原画中选择最合适的图,这就是这些精美的炉石卡牌的由来。但有时候设计师们也会闹乌龙。不止一名玩家发现:卡牌“狂奔科多兽”的原画其实不是科多,而是一头裂蹄牛!而当玩家在推特上询问这一问题时,设计师们的答案却出乎玩家意料。

蓝推:炉石原画出错?设计师:这都是兽人的错

卡牌原图、《魔兽世界》中的科多兽以及裂蹄牛的对比

这名玩家先是询问了《炉石传说》的主美Ben Thompson,Ben Thompson表示:“很不走运地是,我们的原画选择范围只能限制在我们已有的艺术创作中,而Ben Brode(《炉石传说》资深游戏设计师)才是那个命名卡牌的人,所以...你懂得:)

一般情况下,故事就该到此结束了,不过这名玩家明显在《魔兽世界》中获得了“有耐心的”这一成就,他在推特上at了Ben Thompson和Ben Brode继续追问。Ben Brode表示:“老兄,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是魔兽世界那边把他们的名字搞错了,而我们把他纠正过来了。

这一个答复明显不能满足这名玩家,于是他在推特上把《魔兽世界》资深游戏设计师Celestalon(天龙)也圈进来了,而机智的天龙巧妙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老兄,你又有没有想过,有可能两个名字都是对的,不过其中有一个名字是德拉诺的兽人所命名的呢?

蓝推:炉石原画出错?设计师:这都是兽人的错

蓝推:炉石原画出错?设计师:这都是兽人的错

《炉石传说》主美Ben Thompson以及资深游戏设计师Ben Brode

事情到此就结束了,兽人表示躺枪背上了这个堪称莫须有的黑锅。而在国外网站上,玩家们对此的讨论却没有平息,事实上不少玩家认为:兽人在直到横渡无尽之海来到卡利姆多之前都没有见过科多兽,而在《魔兽争霸III》中的战役,萨尔的军队在抵达卡利姆多与凯恩·血蹄所率领的牛头人会面之前是没有科多兽骑士这一兵种的,也就是说,兽人们大概会把科多误认为德拉诺老家的裂蹄牛,但绝不会把裂蹄牛错认为科多。

相关阅读:狂奔科多兽,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