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自用高爆发鱼人术士卡组心得

时间:2014-04-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我不是土豪所以橙卡不多就用我自己的鱼人留卡组给大家做个参考灵魂之火1张关键时候可以解掉对手的牌关键是嘲讽牌,当然也可以最后一击补掉对手英雄。这张牌因为会弃1张牌,所以如非必要建议留在手上关键时候用。力量的代价1张,跟上一张牌一样关键时候可以解掉对手的牌关键是嘲讽牌,当然也可以

QQ截图20140424140101.jpg

首先我不是 土豪 所以橙卡不多 就用我自己的鱼人留卡组给大家做个参考

1.jpg

灵魂之火1张 关键时候可以解掉对手的牌 关键是嘲讽牌,当然也可以最后一击补掉对手英雄。这张牌因为会弃1张牌,所以如非必要 建议留在手上关键时候用。

2.jpg

力量的代价1张,跟上一张牌一样 关键时候可以解掉对手的牌 关键是嘲讽牌,当然也可以最后一击补掉对手英雄。

3.jpg

死亡缠绕,补刀并且能抽一张牌,非常实用(可以选择带2张 不过我只带一张)

QQ截图20140424142231.jpg

虚空行者2张,这套卡组主要的防御嘲讽 牌(可以用持盾卫士替代)

4.jpg

鲜血小鬼1张,给鱼人加生命值 有时候能起到关键作用,当然这张牌也可以不要换其他的也没为题

5.jpg

吸取生命 解牌 补刀 回血 性价比非常高 建议带2张

相关阅读:鱼人术士,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