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结合人物特点 炉石版《冰与火之歌》卡牌

时间:2014-05-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外著名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被改编为电视剧后人气大涨粉丝无数,炉石传说官方推特也在近期分享了一套由玩家制作的炉石传说版《冰与火之歌》卡牌,作者将书中角色的性格特色通过卡牌的能力巧妙地表达出来,一起看看!艾莉亚·斯塔克,潜行,每当一名友方随从死亡,攻击力+1。奥伯伦·马泰尔,风怒

国外著名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被改编为电视剧后人气大涨粉丝无数,炉石传说官方推特也在近期分享了一套由玩家制作的炉石传说版《冰与火之歌》卡牌,作者将书中角色的性格特色通过卡牌的能力巧妙地表达出来,一起看看!

艾莉亚·斯塔克,潜行,每当一名友方随从死亡,攻击力+1。

奥伯伦·马泰尔,风怒,消灭受到这名随从伤害的随从。

奥莲娜·提里尔,战吼:所有敌方随从攻击力-3

白灵

波隆,总是由生命值最多的玩家控制

布兰·斯塔克,在你回合的开始阶段,获得一名随从敌方随从的控制权。

布蕾妮,每当一名友方随从因为法术受到伤害,攻击力+1。

戴佛斯·席渥斯,战吼:知道你下回合的开始阶段,使邻近的随从获得潜行。

丹妮莉丝·坦格里安,亡语:召唤三枚龙蛋。

格雷果·克里冈,激怒:随机攻击一名角色。

卡加·迪戈,摧毁随从时使它的亡语效果无法触发。

相关阅读:冰与火之歌,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