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牌:萨满娱乐型卡牌 尘魔

时间:2014-06-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尘魔(DustDevil)风怒,过载:(2)Windfury.Overload:(2)类型(Type):随从(Minion)品质(Rarity):普通(Common)卡组(Set):专家(Expert)职业(Class):萨满(Shaman)原画(Artist):RaymondS

 

尘魔(Dust Devil)风怒,过载:(2)

Windfury.Overload:(2)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萨满(Shaman)

原画(Artist): Raymond Swanland

西部荒野满是尘魔。还有**。还有失控的傀儡。还有海盗。为什么谁都喜欢住在这地方?

Westfall is full of dust devils. And buzzards. And crazed golems. And pirates. Why does anyone live here?

尘魔与《魔兽世界》

在西部荒野的尘魔是风元素的一种,风元素的头领名为奥拉基尔,他统治着天空之墙。奥拉基尔的领土与其他所有元素接壤,天空之墙与其余元素国度的相互影响力要比其余国度之间的强,但他是所有元素领主之中最善变最无常且十分孤僻的一位。就像他会突然引起冲突一样,他可能会对冲突之后其它元素对天空之墙的入侵置之不理。他的情绪就像天气一样变幻无常。奥拉基尔用他速度上的优势来战斗。他会首先向那些飞行的敌人突袭,以回敬其对他空气统治权的挑衅。试图爬上天际与他战斗是一种危险的想法。一旦天空中的敌人被消灭干净,他通常会使用他旋风的能力来扫荡地面的生物,将他们高高的举在空中,然后抛下,无论他们以什么方式向奥拉基尔的力量挑衅,他们都会受到这种残酷的惩罚。四风王座,驭风者奥拉基尔的巢穴,漂浮滑行于天空之墙的高处,俯瞰着风元素位面无边的景色。如今,元素位面的壁障已被打破,奥拉基尔得以安逸地在艾泽拉斯的风中游走并成为威胁世界的新存在。

尘魔与《炉石传说》

尘魔,萨满随从卡,1水晶消耗2过载3攻击1生命,技能为风怒。尘魔的风怒能使一次攻击变成两次,虽然只有1生命显得生存力很弱,理论上双尘魔配合石化武器及火舌图腾能够在第三回合就将对手干掉,但巨大的过载副作用以及低下的生命值让这一随从几乎只能在一些娱乐牌组中出现。

尘魔与你

相关阅读:萨满,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