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牌:亡语仆从好伴侣 先祖之魂

时间:2014-06-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祖之魂(AncestralSpirit)选择一个随从,当该随从被消灭时,它将返回战场。Chooseaminion.Whenthatminionisdestroyed,returnittothebattlefield.类型(Type):技能(Ability)品质(Rarity):

 

先祖之魂(Ancestral Spirit)选择一个随从,当该随从被消灭时,它将返回战场。

Choose a minion. When that minion is destroyed, return it to the battlefield.

类型(Type) : 技能(Ability)

品质(Rarity): 稀有(Rare)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萨满(Shaman)

原画(Artist): Zoltan & Gabor

只是伤到些皮毛而已。

It was just a flesh wound.

先祖之魂与《魔兽世界》

在《魔兽世界》中,先祖之魂是萨满的技能,能使灵魂返回躯体,让已死的目标复活,并恢复一定的生命值和法力值。兽人、巨魔、牛头人、地精、蛮锤矮人和德莱尼都有萨满信仰,他们的信仰存在细节上的千差万别,共同之处在于对先祖的崇拜。兽人,原先是游牧民族,信仰萨满教,但是因为这个种族尚武且好斗,被燃烧军团的恶魔利用而开始了侵略艾泽拉斯的战争,萨满教也被废弃,他们的信仰也变为恶魔信仰。直到之后萨尔找回了萨满的信仰并且统领了部落。现实的萨满教是一种对万物的崇拜理论,信仰万物有灵,也信奉自己的祖先的灵魂,这是一种人类蛮荒时期的盲目崇拜体制。萨满教的崇拜分为三个大的崇拜系统:万物、自然、动物。这倒是和游戏中的萨满很接近。但是游戏因为游戏性的原因夸大了自然的环节。

先祖之魂与《炉石传说》

先祖之魂,萨满技能卡,2水晶消耗,选择一个随从,当该随从被消灭时,它将在战场中被复活。和圣骑士的救赎(奥秘卡,当一个你的随从死亡时,使其回到战场,并具有1点生命值。)性质有点类似的卡牌,这张卡牌与拥有亡语技能的随从配合会更加强力,但很容易被沉默克制导致亏卡,在冒险模式中将会有非常多的亡语技能卡牌加入,这张牌与萨满的新卡“复生”(消灭一名随从,并将其以生命值全满的状态复活。)将会让萨满在即将到来的冒险模式中将亡语流发挥到极致。

先祖之魂与你

相关阅读:先祖之魂,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