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牌:自带嘲讽技能的抽卡卡牌 纳特帕格

时间:2014-06-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纳特·帕格(NatPagle)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你有50%的几率额外抽一张牌。Atthestartofyourturn,youhavea50%chancetodrawanextracard.类型(Type):随从(Minion)品质(Rarity):传说(Legendary)卡组

 

纳特·帕格(Nat Pagle)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你有50%的几率额外抽一张牌。

At the start of your turn, you have a 50% chance to draw an extra card.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传说(Legendary)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原画(Artist): Steve Prescott

纳特·帕格是艾泽拉斯最棒的钓手!他发明了自动鱼竿3000型,伸缩鱼竿3000型,以及电气自动诱捕器2099型(仍在测试中)。

Nat Pagle, Azeroth's premier fisherman! He invented the Auto-Angler 3000, the Extendo-Pole 3000, and the Lure-o-matic 2099 (still in testing).

纳特·帕格与《魔兽世界》

艾泽拉斯世界各地都流传着纳特·帕格的各种传说,虽然大部分看起来都子虚乌有,但可以肯定的是纳特·帕格有着世界上最出色的钓鱼知识。无论是强大的克拉肯(一种海怪,参见鱼斯拉)还是三头蛇,只要是能钓起的事物,附近我们都可以发现纳特·帕格的踪迹。以纳特为代表的渔夫在艾泽拉斯大陆各地的湖泊海洋里通过钓鱼以达到自给自足,同时放松自己的心情。在潘达利亚被发现以后, 纳特·帕格跟随冒险者们来到了卡桑琅丛林,在那里,纳特得到了垂钓翁势力的尊敬,并成为了他们的一员。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群名为垂钓翁的熊猫人不光想着填饱族人的肚子,还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钓鱼本领,纳特的高超钓鱼技巧,通过熊猫人发扬光大。

纳特·帕格与《炉石传说》

纳特·帕格,2水晶消耗0攻击4生命,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你有50%的几率额外抽一张牌。在之前的版本,纳特·帕格的抽牌是在回合结束时触发,尽管一开始的抽牌几率由于系统bug只有25%,但在bug修正后正逢整体炉石传说环境放慢,0/4的身材使得他在第一二回合时很难被消灭,上场后当回合即有几率可抽牌的特性使得他在前期能够让玩家迅速拉大卡差,因此被修改。在当今的环境,纳特·帕格较少被使用,但在部分以嘲讽随从为主的德鲁伊牌组中,他仍旧有着不错的发挥。

纳特·帕格与你

相关阅读:纳特帕格,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