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牌:武器战士打脸仆从 阿拉希武器匠

时间:2014-06-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拉希武器匠(ArathiWeaponsmith)战吼:装备一把2/2的武器。Battlecry:Equipa2/2weapon.类型(Type):随从(Minion)品质(Rarity):普通(Common)卡组(Set):专家(Expert)职业(Class):战士(Warr

 

阿拉希武器匠(Arathi Weaponsmith)战吼:装备一把2/2的武器。

Battlecry: Equip a 2/2 weapon.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战士(Warrior)

原画(Artist): Samwise Didier

拳套武器限时特惠,第二把半价!

50% off fist weapons, limited time only!

阿拉希武器匠与《魔兽世界》

阿拉希高地中的落锤镇,是兽人酋长奥格瑞姆·毁灭之锤陨落之地,他在此地上迎来了自己的末日。二次战争后,落锤镇成为收容无领袖兽人的收容所。如今,隶属于萨尔新部落的成员占据了这里。而阿拉希高地的激流堡,这座城市以前的名字是激流城,它曾经是古阿拉索帝国的首都。大多数激流堡人都跟着吉安娜·普劳德摩尔去了卡利姆多,这里只剩下一支小部队留守。加林·托尔贝恩王子艰难地支撑着他的城市和敌人对抗,在资料片大地的裂变中,托尔贝恩王子被杀害,死后复活成为了被遗忘者中的一员。因为部落与联盟日益紧张的关系,导致落锤镇和激流堡的武器匠投入到大量的工作中,他们为部落或联盟铸造武器和护甲,以对抗各自的敌人。武器匠运用铁锤和铁砧再加上娴熟的技术便可以制作致命的武器,结实的甲胄和其他特殊的物品。天才的武器匠还会在自己的装备上镶嵌具有法力的宝石。

阿拉希武器匠与《炉石传说》

阿拉希武器匠,战士随从卡,4水晶消耗3攻击3生命,入场时为英雄装备一把2/2的武器。4费33的身材算不上好,但额外装备的2/2战斧却能够让战士在当回合召唤随从的同时还可以进行一次额外攻击,这一武器可以被绿皮船长或者升级所加成,是一张非常适合打脸战士的随从牌。

阿拉希武器匠与你

相关阅读:武器,战士,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