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牌:前期防守利器 持盾卫士

时间:2014-06-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持盾卫士(Shieldbearer)嘲讽Taunt类型(Type):随从(Minion)品质(Rarity):普通(Common)卡组(Set):专家(Expert)职业(Class):全职业(All)原画(Artist):CarlCritchlow你知道这个游戏里的盾牌都有多大

 

持盾卫士(Shieldbearer)嘲讽

Taunt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原画(Artist): Carl Critchlow

你知道这个游戏里的盾牌都有多大吗?那可绝对不是轻松的差事。

Have you seen the size of the shields in this game?? This is no easy job.

持盾卫士与《魔兽世界》

持盾卫士是艾泽拉斯世界中战士的一种,他们不擅长于进攻,但擅长于防守。在必要时,持盾卫士会高举他们的盾牌以保护自己的同盟。在德莱尼的历史中,他们经历了兽人的***,无数的德莱尼战士抱着牺牲自己的觉悟,高举盾牌,保护着背后逃跑的妇孺。被燃烧军团控制的兽人部落被盲目的狂暴和嗜血吞噬,不停的追击德莱尼人。德莱尼人有圣光赐予的力量,因此他们非常强大,不过拥有恶魔之力的兽人更加强大。大量的德莱尼人被屠戮,幸存者全都逃到了遥远的星球角落,在兽人的威胁范围之外苟延残喘。后来,曾与部落作战并幸存下来的德莱尼人发现他们受到了兽人术士们的恶魔能量的感染,并因此发生了变异,产生了一些新的物种——破碎者和失落者。他们扭曲的身躯上只残留了一点点德莱尼人的痕迹,一部分破碎者和失落者从此变得疯狂。

持盾卫士与《炉石传说》

持盾卫士,1水晶消耗0攻击4生命,技能为嘲讽。持盾卫士是非常出色的防御卡牌,被玩家亲切地称呼为“迟钝卫士”。这张牌在经过开发后已经被普遍添加到动物园术士或者是控制流萨满的牌组中,尽管缺乏攻击力,但1费4血且具有嘲讽的属性让这张牌可以在关键时刻保护己方的一些低费随从,并且动物园术士中的恐狼以及萨满牌组中的火舌图腾也能让他具有攻击力去换掉对手的贫血随从。

持盾卫士与你

相关阅读:持盾卫士,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