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牌:猎人群伤法术卡 爆炸射击

时间:2014-06-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爆炸射击(ExplosiveShot)对一个随从造成5点伤害,并对其相邻的随从造成2点伤害。Deal5damagetoaminionand2damagetoadjacentones.类型(Type):技能(Ability)品质(Rarity):稀有(Rare)卡组(Set):专家

 

爆炸射击(Explosive Shot)对一个随从造成5点伤害,并对其相邻的随从造成2点伤害。

Deal 5 damage to a minion and 2 damage to adjacent ones.

类型(Type) : 技能(Ability)

品质(Rarity): 稀有(Rare)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猎人(Hunter)

原画(Artist): Tom Baxa

拉动保险销,数到5,再开火。然后躲起来。

Pull the pin, count to 5, then shoot. Then duck.

爆炸射击与《魔兽世界》

爆炸射击是《魔兽世界》中猎人的技能,该技能会将爆炸性弹药射入敌方目标体内,造成火焰伤害。在艾泽拉斯世界中,爆炸射击的普及应当归功于矮人猎人。大胆而勇敢的矮人族是一支古老的种族,它起源于早期世界的泰坦用具有活力的石头创造的土灵。由于一种被称之为血肉诅咒的疾病,矮人们的土灵先祖们经历了一次蜕变,他们的岩石兽皮变成了柔软的皮肤。最终,这些血肉之躯自称为矮人族,并在被雪覆盖的卡兹莫丹顶峰开辟出强大的铁炉堡。

经过漫长的许多个世纪,三个矮人部族——铜须部族、蛮锤部族和黑铁部族,在强大的高山之王莫迪姆斯·安威玛尔的英明统治下团结地生活在铁炉堡。莫迪姆斯去世时,三个部族之间的局势变得紧张,为了争夺城市的控制权,他们之间爆发了战争,三锤之战开始了。这场残酷的战斗持续了许多年,直到铜须部族赢得了铁炉堡的唯一所有权并把它的对手们驱逐出去。这场战争断绝了三个部族之间的所有联系,他们各自继续他们新的命运。在二次大战中,铜须矮人们获得了侏儒科技上的全力支持。铜须矮人猎人把火枪的普通子弹换成爆炸性弹药,让子弹产生爆炸效果。在实战中,爆炸性弹药在击发后,将引发小范围的爆炸,从而使范围内的敌人受到燃烧伤害。

爆炸射击与《炉石传说》

爆炸射击,猎人技能卡,5水晶消耗,对一个随从造成5点伤害,并对其相邻的随从造成2点伤害。爆炸射击是猎人对对手随从造成范围伤害的主要手段之一,在对抗猎人时,应当将精灵龙这样的无法被选中的随从尽量放在中间,这样爆炸射击就会因无法选中中间随从而无法造成最高的伤害。尽管这张牌伤害非常高,但5费的费用让它只在最古典的改版前放狗猎牌组中有过出场,不过清场效率还是很不错的。

爆炸射击与你

相关阅读:猎人,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