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黑科技 最新OTK之鱼人战卡组分享

时间:2014-06-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天梯是否打腻了呢?是不是又觉得没有什么新奇的玩意可以玩了?那么来试试这套娱乐卡组吧,伪装成土豪战,类似于伪装打脸战的土豪战。这套卡组很像法师的黑暗大法师卡组,10费回合抽完所有关键牌一波带走对方。卡组构建:卡组中带了大量的土豪战的解场牌和生存牌,把所有的橙卡换为配合的鱼人。这

最近天梯是否打腻了呢?是不是又觉得没有什么新奇的玩意可以玩了?那么来试试这套娱乐卡组吧,伪装成土豪战,类似于伪装打脸战的土豪战。

这套卡组很像法师的黑暗大法师卡组,10费回合抽完所有关键牌一波带走对方。

卡组构建:

卡组中带了大量的土豪战的解场牌和生存牌,把所有的橙卡换为配合的鱼人。这套卡组的核心是鱼人招潮者和暗鳞先知以及战歌指挥官。

集合了鱼人的优秀的配合,并且改变了鱼人上场需要修正一轮才可发挥作用的劣势,前期的伪装好了很容易为你后期一波带走对方做铺垫,如果对面用脸解场或者被斧子摸到了几下还是很容易一波冲死的。

理想情况下:

10费回合:战歌指挥官+2只鱼人招潮者+2只暗鳞先知+1张鱼人猎潮者+1张鱼人袭击者=28血,配合预先上的斧子足以将大多数英雄一波带走。

实际斩杀线则在20点上下浮动,再多有难度了。

这套卡组解场能力不错,过牌能力比传统土豪战强一些,并且以土豪战的解场能力活到10费回合不难,炽炎战斧与血吼也可做最后的斩杀使用。尤其是血吼,解怪剩下个4-5攻别人是不会怀疑的。

这套卡组完全可以在前期打出2波配合,比如战歌+鱼人领军+鱼人猎潮者等,完全可以一波带走十几点伤害之后再来一波。

如果想要打OTK,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输出点在于鱼人招潮者,2张鱼人招潮者的输出要大于鱼人领军带来的输出效果,因为鱼人领军的费用太高。不过领军也不差,随便配合点东西25左右的输出是无压力的。

PS:鱼人领军很适合打第一波,有领军对面解场还要头痛一段时间,方便我们存第二波的牌。

相关阅读:鱼人,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