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胜率 传说仆从贼黄金比例卡组分享

时间:2014-06-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酹月逍遥。炉石传说进入大家的视线已有一年,公测至今也有半年,中间法师、猎人、术士、战士、贼等职业轮流制霸,而咆哮德、土豪德,自从诞生起就因为其稳定性而一直位于天梯职业排名中的前列。而时间流转,虽然各职业、各流派强弱都有改变,而有些卡组却可以总是换汤不换药的在各个阶段都

大家好,我是酹月逍遥。炉石传说进入大家的视线已有一年,公测至今也有半年,中间法师、猎人、术士、战士、贼等职业轮流制霸,而咆哮德、土豪德,自从诞生起就因为其稳定性而一直位于天梯职业排名中的前列。而时间流转,虽然各职业、各流派强弱都有改变,而有些卡组却可以总是换汤不换药的在各个阶段都可以在天梯或比赛中有良好的发挥,虽然环境一直在变,但卡组却可以通过微调几张牌就可以轻松应对。因而个人常称这种超强卡组为黄金比例卡组,接下来几期便会给大家带来高手可精通、新人可上手的一些黄金比例卡组,胜率绝对的超有保障。

这一次要给大家带来的,便是没有可以完全克制的卡组,仆从贼卡组。

[背刺] x2

[冷血] x2

[致命药膏] x2

[刺骨] x2

[剑刃乱舞] x1

[闷棍] x1

[迪菲亚头目] x2

[军情七处特工] x2

[刺客之刃] x1

[银色侍从] x2

[战利品贮藏者] x2

[麦田傀儡] x2

[侏儒发明家] x2

[火车王里诺艾] x1

[阿古斯防御者] x2

[碧蓝幼龙] x2

[银色指挥官] x2

这套卡组的原创大神是炉石助手|老头,在高手圈中此卡组也是十分炙手可热,许多大神都用极其近似这套卡组的变化可以轻松打上传说,比赛出彩。

这套卡组大体是仆从贼的常规格局。

但是在过牌方面,有双战利品贮藏者、双侏儒发明家、双碧蓝幼龙,可以充分的保障过牌,基本不会出现空手情况。另外2个碧蓝幼龙和2个银色指挥官填补曲线,更是能弥补仆从贼常遇到的手牌奇缺的问题。

与更为广泛的大家自组或是学习的卡组相比,是有双迪菲亚头目、双麦田傀儡、双冷血、双阿古斯,而没有血法。双迪菲亚头目可以快速铺场,后手迪菲亚大家是都知道的,先手在3费打出连击铺场也并不是难事,这也是为后面的双阿古斯有东西可架提供了便利;但是小编卡组下了一个迪菲亚,换了一个暗影步,以此来提高火车王斩杀,而且常常配合军七清场,但是迪菲亚和暗影步比,性价比相差不多,不过迪菲亚较为稳定,暗影步配合须看能不能抽到。双麦田也是可以有效站场,为双阿古斯架起东西提供便利,配合冷血效果极好;小编卡组是血骑士换了一个麦田傀儡,从而可以搏圣盾,效果来讲也是麦田较稳,而血骑士比较拼。有了刚刚前面双迪菲亚和双麦田傀儡,加上必带的银色侍从,就基本不愁双冷血、双阿古斯无东西配合了,想必这也是不带血法的原因。但是像小编调整2张的话,阿古斯的作用就相对削弱,因为架墙不像原卡组仆从更多,只是在优势更有优势,在遇到动物园之类可以搏个吃圣盾。

刺客之刃大刀是一张常常在5费之后可以挽救战局的一张卡,但是也会因为它的强大,被大小软吃掉会比较伤。刺客之刃配合致命膏药可以说是大奥金斧,砍脸简直无情。而普通时的3点伤害解场也非常好用。

仆从贼的打法上需要十分注意的是,在对自己的生命威胁不是超级大的时候,优先脸解场面,保证自己的仆从存活,从而配合冷血阿古斯扩大优势、稳住场面、最后一波带走。贼不缺解,不怕解,稳住场面,是核心战术。

另外黑骑换一个目标诺森德也未尝不可,但是打到后期诺森德常常能够配合冷血8伤掉圣盾就可以解掉对方的墙,也是很稳定的。

闷棍留在斩杀前使用最好不过,但是困于对手嘲讽怪物,或是打德鲁伊前期激活雪人、2费3费出利爪德,闷棍回去连击出迪菲亚也是很好的。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是骡子是马,卡组一试便知。只要能熟悉仆从贼的操作,坚定不移的站场,这套卡组胜率绝对起码能在6成左右。而且橙卡只有火车王,成本并不高。带上火车王杀尽天梯吧,绝对让你战个痛!

相关阅读:仆从贼,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