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仆从法终上传说 平民卡组也有春天

时间:2014-07-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组详情:现在天梯的环境感觉是不带2张橙卡都不好意思和对手打招呼,而像楼主这种穷屌就变得很苦逼。但楼主坚信野百合以会有春天,这套蓝白卡组希望能给像楼主一样的苦逼青年一些思路,早日打进传说。这套牌我用了2个赛季,也是从NGA各位大神的牌组中得到的灵感,在冲天梯的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困难

卡组详情:

现在天梯的环境感觉是不带2张橙卡都不好意思和对手打招呼,而像楼主这种穷屌就变得很苦逼。但楼主坚信野百合以会有春天,这套蓝白卡组希望能给像楼主一样的苦逼青年一些思路,早日打进传说。

这套牌我用了2个赛季,也是从NGA各位大神的牌组中得到的灵感,在冲天梯的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困难,上赛季最高打到了4,这赛季对卡组进行了微调,用一张呼啦取代了镜像,这样能处理掉隐藏状态下的加基森。

本卡组的主要思路是前期铺场,让对手来解我们的牌,以打脸为主,有些盗贼和德喜欢用脸解牌,一旦前期让我们蹭到足够多的血,后期用法术斩杀就变得相对容易,带麦田的目的是增强前期的站场能力,2张冰锥和2张水元素使冰枪更加灵活,不再必须和寒冰箭捆绑使用,除了打脸之外还可以配合冰锥在控场的同时解决对方的嘲讽怪。诺森德的使用基本上是以打脸为主,基本上只解嘲讽怪和奇迹贼的加基森。

现在天梯中主导职业基本上是贼、术、德,楼主是踩着贼术上来的,对阵德的胜率也能达到4成以上。

对阵各热门职业心得:

一,动物园和巨人术

楼主最开始喜欢动物园死刚,最后的结果通常是被茫茫多的仆从打的妈妈都不认识,所以楼主改变了策略,前期主动将仆从与对手进行交换,甚至冰枪都不打伤害用于冰冻对手,就这样耐心的换,你会发现都不用打脸,对面的血量就渐渐下来了,5费的时候如果场面干净,可以说对手基本上走远了。

巨人术的话基本稳吃,前期找低费仆从蹭血,等对手阿古斯双架的时候对手通常只有12甚至更低的血量,这时候用冰锥控场,仆从全部送掉,不让对方回血,接下来就是打几张法术收工。

二,仆从贼和奇迹贼

对阵仆从贼,由于我们带了水元素,所以基本上还是对手解我们的牌为主,开局尽量找1费仆从和麦田,在血量过低的时候用镜像来保证不被对手火车王斩杀,基本上胜率能达到7成以上;

奇迹贼的话,我的思路是前期让对手用大量的法术解我们的仆从,对方出加基森第一时间解掉,用呼啦解也不亏的,胜率基本也能达到7成以上。

三,长城德和咆哮德

这两个一起讲,不管是什么德,楼主看到心里都发虚,运气差一点抽不到自己想要的牌基本上就很难打了,前期多用仆从蹭血,火球可以用来解对手的546,诺森德直接打脸,对方一般不会用脸来解圣盾,冰箭冰枪最好留到最后斩杀。

四,土豪战

楼主对阵土豪战的胜率接近0,赢的几场也是对手大意或是开局太差,好在遇到的机会不多,如果各位有什么好的思路也希望能提供给楼主。

五,其他

像打脸猎遇到的也很少,基本上就是比谁更快,前期的仆从要注意血量的配比,不要全部都是2血以下的,这样一个爆炸陷阱就全部带走了,镜像运用的好能起到奇效;速攻骑有些类似动物园,需要我们主动去换。

以上就是楼主的一点点心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祝愿大家早日上传说!

相关阅读:仆从法,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