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新卡:洛欧塞布

时间:2014-07-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官方微博今天放出了即将到的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中的全新传说卡牌:洛欧塞布。根据之前所泄露的一些信息来看,洛欧塞布很可能是玩家打通瘟疫区后的奖励。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将在7月23日(下周三)全球同步上线,届时开放的第一个区域:蜘蛛区将可免费入场。@炉石传说:“末日将近。”

炉石传说官方微博今天放出了即将到的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中的全新传说卡牌:洛欧塞布。根据之前所泄露的一些信息来看,洛欧塞布很可能是玩家打通瘟疫区后的奖励。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将在7月23日(下周三)全球同步上线,届时开放的第一个区域:蜘蛛区将可免费入场。

@炉石传说: “末日将近。”纳克萨玛斯却将比末日更早到来。当一名有风度的孢子培育者,在“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中,将洛欧塞布加入你的卡牌收藏来庆祝浮空城的到来吧!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7月23日上线

冒险模式解锁价格(国服真实货币价格尚未更新):

全五区价格:24.99美元

已经解锁第一区:(购买剩余四区)19.99美元

已经解锁前二区:(购买剩余三区)14.99美元

已经解锁前三区:(购买剩余二区)9.99美元

单区门票价格:6.99美元或700金币

购买礼包的玩家无法提前开启或进入未开放的区域,必须等到该区域开放当周才可以进入。但是购买礼包的玩家可以在新区域的开放当下,马上体验全新的冒险内容!

如果你在纳克萨玛斯活动的第一个月就开始游玩,然后决定使用真实货币购买剩余区域,你只要需要购买4区礼包,之后就能等著各区开放。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冒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