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9个奖牌 天梯排位系统简介

时间:2013-08-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有两种不同的排位系统。一个是由所有比赛(译注:应该不包括好友及人机)胜负而决定的天梯排位分,根据这个排位分会匹配与你的排位分相近的对手。目前还不确定这个排位分是否会每周重置。另一个是奖牌排位,这个排位决定了你每周获得的奖励。根据暴雪官方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出,每周你可以获得最

炉石传说有两种不同的排位系统。

一个是由所有比赛(译注:应该不包括好友及人机)胜负而决定的天梯排位分,根据这个排位分会匹配与你的排位分相近的对手。目前还不确定这个排位分是否会每周重置。

另一个是奖牌排位,这个排位决定了你每周获得的奖励。根据暴雪官方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出,每周你可以获得最多9个奖牌,其中大部分奖牌还分多个级别。而每升一个级别,就可以获得扩展包作为奖励。而想要拿到最高一级的奖牌你需要获胜120场才行。这个奖牌排位在每周都会重置,所以就算是新手也很容易拿到低级别的奖牌以获得不少的扩展包奖励。

每周9个奖牌《炉石传说》天梯排位系统简介

每周9个奖牌《炉石传说》天梯排位系统简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