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丁更新后 炉石欧美地区大规模发号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首个重大补丁更新后,炉石传说确实加快了其邀请发号速度。在昨日对欧服及美服进行大规模邀请发号后,今晨玻璃渣再度对上述地区进行了邀请发号活动。而就在上周,玻璃渣已经进行了两轮放号。看来正如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所说,补丁更新后更换的硬件平台能够支持更多的玩家同场竞技。而从

自从首个重大补丁更新后,炉石传说确实加快了其邀请发号速度。在昨日对欧服及美服进行大规模邀请发号后,今晨玻璃渣再度对上述地区进行了邀请发号活动。而就在上周,玻璃渣已经进行了两轮放号。看来正如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所说,补丁更新后更换的硬件平台能够支持更多的玩家同场竞技。而从目前的放号速度来看也确实如此!

亚洲方面,近日炉石传说开发人员Ben Brode已前往韩国参加即将在那里由暴雪韩雪举办的活动---显然本次活动与炉石传说息息相关,开启韩服beta测试的可能性颇高;另外炉石传说还将现身今年的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这应该是炉石传说首次在中国正式亮相。种种迹象表明整个游戏的测试开发进度还是很让大家满意的!当然,还是希望玻璃渣不要跳票,好让国服的玩家们早日玩上炉石传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