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成都站落幕

时间:2014-10-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网易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的第三站——成都站,于10月12日完成所有比赛,最终董小重选手夺得冠军,蓝毛和三疯时刻分列2,3位。被称为“董大师”的董小重这是第二次赢得黄金公开赛冠军,成为赛事首位双冠王,本次比赛的前4名也获得了参加《炉石传说》年终总决赛的参赛权。群星闪耀

由网易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的第三站——成都站,于10月12日完成所有比赛,最终 董小重 选手夺得冠军,蓝毛 和 三疯时刻 分列2,3位。被称为“董大师”的董小重这是第二次赢得黄金公开赛冠军,成为赛事首位双冠王,本次比赛的前4名也获得了参加《炉石传说》年终总决赛的参赛权。

群星闪耀 双冠王诞生

在12日继续比赛的128位选手,是在首日比赛中经历了激烈而残酷的圆桌赛后晋级的。他们的实力经受了考验,所以没有一桌比赛是轻松的。十里铺、哀绿、Kowfox、星苏、不二等著名选手虽然轻松晋级128强,但在12日的比赛中纷纷落马没有闯入最终的八强战。

在最后的八强对决中董小重表现尤为出色,他顽强的从败者组中杀出重围,以败者组第一的成绩与蓝毛选手会师决赛。并且在术士内战开局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强行杀入决胜局,最终以一套亡语猎逆转夺冠,赢得50000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并且此次夺冠已是董大师第二次在黄金公开赛夺冠,三次公开赛征程次次闯入8强,这一战绩尚无人可以比肩!恭喜他!

本次公开赛的前8名为:董小重冠军,蓝毛亚军,三疯时刻季军,猪之季节、小风丶、弱鸡、不二、十三并列4-8名,网易暴雪合作部运营总监 魏恺 先生为优胜选手颁奖。

《风暴英雄》国服开测

在决赛现场,网易暴雪合作部市场总监 张栋 兑现承诺,向所有观众宣布了一个大家期待已久的好消息——10月17日《风暴英雄》国服开测!

漫长的等待即将结束!暴雪出品、“暴雪系”(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环神)群星汇聚的热血团战游戏《风暴英雄》即将于 10月17日 在中国首度开启技术测试。届时,中国玩家将可以在国服专属的服务器上,使用简体中文版本体验这款备受期待的新作的丰富乐趣。

下一战 广州

成都开赛已落下帷幕,但黄金公开赛的脚步不会停下,主办方宣布,下一站公开赛将在广州举办,广州及华南地区的玩家可以更方便的参与赛事,详情请关注官网公布的最新公告。

本次大赛设备采用华硕G750玩家国度高端笔记本电脑和华硕T100四核2合1平板笔记本电脑。感谢华硕为参赛选手提供优质高效的设备服务。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