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流行卡组介绍 织法者蓝龙盗贼卡组分享

时间:2014-10-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天梯流行卡组介绍之织法者蓝龙盗贼卡组分享。希望对大家有帮助。这套蓝龙贼呢,在天梯上也流行了很久,之所以现在才发对应的攻略。一呢,最近笔者有些小忙,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编写攻略。其次呢,我以前也没用过蓝龙贼,所以尝试了很久,才慢慢领悟到一些蓝龙贼的打法和要点,来和大家分享下

《炉石传说》天梯流行卡组介绍之织法者蓝龙盗贼卡组分享。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炉石传说

这套蓝龙贼呢,在天梯上也流行了很久,之所以现在才发对应的攻略。一呢,最近笔者有些小忙,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编写攻略。其次呢,我以前也没用过蓝龙贼,所以尝试了很久,才慢慢领悟到一些蓝龙贼的打法和要点,来和大家分享下。

核心思想:因为奇迹贼没有了三进三出的火车王,也遇到了压制加基森过牌的洛欧塞布,所以在天梯上的数量也慢慢变少了。其实,凡是都是有利有弊的。洛欧塞布的出现,虽然极大程度上的限制了奇迹贼的过牌,但是同样的利用暗影步来反复使用洛欧塞布也大大增强了奇迹贼的进攻性和压制性。

而这套蓝龙贼就是在火车王削弱后,把火车王的斩杀改成了靠玛利苟斯高法伤的斩杀。过牌依旧仰仗着万能的加基森。其实说到底,加基森过牌真正的对手是自己,不是对面的洛欧塞布。

当然没有火车王的高爆发,蓝龙贼的斩杀回合被无情的延后了。那么在面对对手的前期铺场或者后期高质量生物压制,就变得更需技术性和挑战性。如何用好闷棍和剑刃乱舞变得尤为重要。总结下来,蓝龙贼对技术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新手用的话,要熟悉一段时间。

二、对阵思路:

猎人:话说猎人在秃鹫被削之后,并没有像想象中那么死气沉沉,在天梯高分段上出现的频率还是相当之高,主要是因为猎人抢血斩杀能力并没有受到削弱。之后中期的一次高效补充手牌被取消了。也就是说只要手顺依旧无情斩杀。现在带诅咒教派领袖的快攻猎人在天梯中非常常见。遇到这种猎人的话,个人建议:用一到两个生物站场就足够了。7费的时候小心他的领袖放狗过牌,在4费时,也要主要不要给对面留下能够送死的小生物,放在教派领袖过牌。

还有一点,就是算计。看看你猜陷阱的能力。主要流行三个爆炸,冰冻和新出来的毒蛇。能猜中陷阱,就赢了一半了。

术士:动物园的话,用好两发剑刃乱舞,还有刀扇,其实这套的清场能力还是相当强的,单解的话,也有背刺和军七。在遇到大王术士的时候,就有点难处理了。毕竟,面对高质量的生物,这套牌还是相当乏力的。只有两个闷棍,用不好就难了。主要还是拖后期,前期拼命的过牌,保留张伺机待发配合刺骨,后期在有法伤的情况下,对大王术进行斩杀。

这套牌的优势在于清场能力强,过牌能力强,后期爆发高。

缺点在于无法面对优质大生物,一个雪人可能也很难处理掉。其次,没有嘲讽只有一张大地之环回血能力不强,容易被抢血抢死,这里带了张暗影步很多时候也是配合大地之环用的。蓝龙贼其实和冰法有点像。

这套盗贼在10费时或者9费时,可以利用伺机待发配合刺骨,在玛利苟斯的庇佑下,可以打出18点的伤害,完全不虚火车王的三进三出。所以,不要就以为伺机待发是配合加基森过牌的。

最后这里有个忠告:快乐炉石,游戏嘛。如果用这套牌组打的不开心,老是赢不了,就换套呗。毕竟这套牌需要一些技巧性和对盗贼职业卡的熟悉程度。而且,如果奇迹贼打多了,也会在使用蓝龙贼的时候出现一些负面效应。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