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设计师访谈:牧师猎人遭削弱

时间:2013-11-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暴雪嘉年华上,暴雪《炉石传说》设计师现场为玩家带来了诸多游戏爆料,也就玩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解释,包括游戏的收费问题和平衡问题。《炉石传说》是土豪游戏吗?《炉石传说》已经测试很久,并且明确是一款免费游戏,不过尽管无需花钱购买游戏客户端和支付点卡,玩家在游戏中通常需要花钱开

在今天暴雪嘉年华上,暴雪《炉石传说》设计师现场为玩家带来了诸多游戏爆料,也就玩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解释,包括游戏的收费问题和平衡问题。

《炉石传说》是土豪游戏吗?

《炉石传说》已经测试很久,并且明确是一款免费游戏,不过尽管无需花钱购买游戏客户端和支付点卡,玩家在游戏中通常需要花钱开包获取更加优质的卡片,对此暴雪设计师列举了一组数据,证明很多玩家不花钱也可以玩得很不错。

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最新图片

暴雪提供的数据表明,44%的玩家在打到三星大师时从未花过钱。

牧师猎人即将被砍

游戏的平衡是很多玩家所关注的,这个版本牧师的过于强大已经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吐槽,尤其是变态的“北郡牧师”,由玩家甚至将游戏戏称为《牧师传说·北郡英雄传》。

暴雪设计师给出的答复也是玩家们喜闻乐见的:

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最新图片

精神控制由8耗提升为10耗

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最新图片

猎人也难逃厄运,饥饿的秃鹫由2血变为1血

设计师表示将会对关门放狗进行修改,但还没确定到底怎么改。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