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狱的死亡咆哮 炉石战士套牌分析

时间:2013-11-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转炉石必备应用《最强攻略For炉石传说》APP下载在魔兽世界里,战士一直是一个史诗的职业,与敌人顽强战斗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从魔兽争霸里格罗姆.地狱咆哮与深渊领主同归于尽,到WOW里**法尔顽强的战斗(虽然兽战奥格瑞玛已经变成超级大副本了),但是战士总是在不断的战斗。炉石传说里

在魔兽世界里,战士一直是一个史诗的职业,与敌人顽强战斗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从魔兽争霸里格罗姆.地狱咆哮与深渊领主同归于尽,到WOW里**法尔顽强的战斗(虽然兽战奥格瑞玛已经变成超级大副本了),但是战士总是在不断的战斗。

炉石传说里,战士也是一个充满战斗欲望的职业,在竞技场中,战士经常可以迅速的结束比赛,而在天梯赛中,战士也是豪迈到极点的职业,拿起你的武器,向着各种巨人和8/8嘲讽冲锋吧!!(以上纯属危险动作,请勿随便模仿)

武器战士:

1 怒火中烧

2 升级

2 斩杀

1 旋风斩

2 盾牌猛击

2 炽炎战斧

2 战斗怒火

2 猛击

2 英勇打击

1 顺劈斩

2 盾牌格挡

2 阿拉希武器匠

1 血吼

1 格罗姆地狱咆哮

2 恐怖海盗

1 加基森拍卖师

1 绿皮船长

1 黑骑士

2 库卡隆精英卫士

这套属于极其标准的武器战士,主要的输出和开路手段就是武器。除了和武器相关的随从元素之外,只采用了库卡隆精英卫士等冲锋随从作为辅助输出手段,黑骑士清除嘲讽开路,恐怖海盗作为小爆发,以及加基森拍卖师作为辅助抓牌手段,打法豪放,充满斩杀的快感,如果能直接升级血吼三次甚至有可能直接打翻对手,是一套很爽快的套牌。

激怒一波流:

1冲锋

2怒火中烧

2斩杀

2叫嚣的中士

1炽炎战斧

2狂暴

2顺劈斩

2严酷的监工

2阿曼尼狂战士

2寒光智者

2战歌指挥官

2暴怒的狼人

2牛头人战士

2库卡隆精英卫士

2绝命乱斗

1格罗姆地狱咆哮

1奥妮克西亚

这套牌和上面那套拥有完全不同的攻击思路。这套牌中武器只是一个辅助开路的手段,而主要致胜的方式是依靠冲锋+激怒随从+各种加攻BUFF的一波秒人流,因为致胜的方式在于一回合,所以并没有采取一般的抓牌手段,而是使用了寒光智者,通过武器、绝命乱斗来控制场面不至于完全崩溃,通过一个巨大的激怒生物(通常是狼人)在战歌指挥官的照耀下取胜。这套牌的弱点在于激怒生物多数的强度不高,而且为了配合性,单卡的强度不够高。

混合流:

这套牌是暴雪嘉年华邀请赛冠军artosis的战士套牌,相比如上两套牌,这套牌像是一个混合版。这套牌相对武器战士放弃了部分的抓牌能力,加入了奥金斧、暴乱狂战士、血帆袭击者和战歌指挥官+暴怒的狼人输出组合,进一步丰富了取胜手段,而同时也没有激怒一波流单卡强度低,单纯依赖组合技的缺点,但是这套牌看起来就没有特别的特色,看起来像一个全明星套牌。但不可否认,这种注重单卡强度的套牌构筑方式正是现在炉石传说牌池较小的时候更合理的构组方式。

总结

从上面的三套牌能看出,战士现在的主流思路仍然是走快速攻击型的打法,简单粗暴,一切都以削减对手的生命值为目标,但是战士缺乏特别稳定有效的补充手牌和后期控制手段,所以打到后期比较无力,清场能力弱可能不利于对阵随从强大例如德鲁伊这种职业。如果你选择了两套比较稳定的套牌,完全可以考虑选择一套战士作为KOF赛制里冲击对手,改变整体节奏的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