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牌:海盗最佳助手 真银圣剑

时间:2013-12-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转炉石必备应用《最强攻略For炉石传说》APP下载真银圣剑(TruesilverChampion)每当你的英雄进攻时,为其恢复2点生命值。Wheneveryourheroattacks,restore2Healthtoit.类型(Type):武器(Weapon)品质(Rarit

 

真银圣剑(Truesilver Champion)每当你的英雄进攻时,为其恢复2点生命值。

Whenever your hero attacks, restore 2 Health to it.

类型(Type) : 武器(Weap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基础(Basic)

职业(Class) : 圣骑士(Paladin)

原画(Artist): Ryan Sook

它能用来切片,也能切块。你还可以用它来开罐头。(但你不会这么做的。)

It Slices, it Dices. You can cut a tin can with it. (But you wouldn't want to.)

真银圣剑与魔兽世界

真银圣剑是《魔兽世界》中47级的稀有品质武器,具有一定几率发动神圣护盾保护施法者的特殊效果,在重铸后也作为传家宝武器登场。强大的武器不可怕,可怕的是这把武器被错误的使用,即使这把武器是一把“神圣”的武器。

在艾泽拉斯世界,有许多圣骑士都错误地走上了歧途,最终导致了悲惨的命运。布丽奇特·阿比迪斯是血色十字军大将军阿尔弗雷德·阿比迪斯的女儿,曾经的白银之手骑士团成员。在阿尔弗雷德·阿比迪斯死后,布丽奇特继任了大将军一职,成为了血色十字军的重要领袖。小阿比迪斯带领残余的血色十字军坚守在壁炉谷,为血色十字军的最后阵线战斗着。随着瘟疫之地的亡灵军队日益壮大,整个瘟疫之地几近沦陷,布丽奇特·阿比迪斯决定听从她心中“圣光”的指引,带领部队前往诺森德大陆对天灾主动发起攻击。在那里,布丽奇特·阿比迪斯与血色十字军的海军上将巴利·韦斯温(真身为恐惧魔王梅尔甘尼斯)会面,上将以圣光之名引导阿比迪斯对天灾的攻击制定计划,虽然布丽奇特觉察到其中似乎有些异样,但出于对自己心目中“圣光”的虔诚,她最终决定服从。数日后,布丽奇特·阿比迪斯被身份不明的刺客暗杀于诺森德。

真银圣剑与《炉石传说》

真银圣剑,圣骑士专用武器卡,4法力水晶4攻2耐,每次攻击时都能为圣骑士恢复2点生命。在《炉石传说》中,武器最主要的作用是消费英雄的血量来压制对方的随从。真银圣剑不但具有较高的攻击力,每次进攻还能同时补血,提高了英雄的生存能力。特别是搭配海盗系列使用,效果更佳。

真银圣剑与你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真银圣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