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卡组新思路 沐丝也能玩快攻

时间:2013-12-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菜鸟,牌也少。所以只能一直专注于较平民的牧师,希望喜欢牧师的一起交流。牧师职业之所以弱势,一是因为牧师的卡都太卡手,如暗言术:痛,暗言术:灭,精神控制,暗影狂乱。二是因为很多卡必须要配合,上古看守者+日怒保卫者,治疗之环+负伤剑圣或奥金尼灵魂祭司,心灵之火+光明之泉,狂野炎术

本人菜鸟,牌也少。所以只能一直专注于较平民的牧师,希望喜欢牧师的一起交流。牧师职业之所以弱势,一是因为牧师的卡都太卡手,如暗言术:痛 ,暗言术:灭,精神控制,暗影狂乱。二是因为很多卡必须要配合,上古看守者+日怒保卫者,治疗之环+负伤剑圣或奥金尼灵魂祭司,心灵之火+光明之泉,狂野炎术师+真言术:盾或神圣惩击,三是高费牌多。

由于炉石传说跟风的人非常多,所以目前天梯几乎只有两类,一是快攻(ss,dz,fs)。二是萨满,小德。

最近我就改了一套牌组,主打前中期,极克制术士和盗贼。打小德萨满胜率也很高。

其中关键牌是治疗之环和暗影狂乱。还有一张最牛逼的卡控心术。

我的整体思路是:打快攻保持高胜率,打小德,萨满保持在60%左右。

因为后期拼不过小德,但中期可以一直压着他打,所以把精神控制换成了控心术,因为控心术在面对快攻时不那么卡手牌。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0: 治疗之环 x 2 

法力值消耗 1: 真言术:盾 x 2 神圣惩击 x 2 北郡牧师 x 2 

法力值消耗 2: 暗言术:痛 x 2 工程师学徒 x 2 

法力值消耗 3: 破碎残阳祭司 x 1 暗言术:灭 x 1 负伤剑圣 x 2 思维窃取 x 1 

法力值消耗 4: 阿古斯防御者 x 1 控心术 x 1 侏儒发明家 x 2 奥金尼灵魂祭司 x 2 暗影狂乱 x 2 

法力值消耗 5: 神圣新星 x 2 

法力值消耗 6: 秘教暗影祭司 x 1 神圣之火 x 1 

法力值消耗 8: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x 1

之所以完克一切快攻是因为关键牌治疗之环和暗影狂乱。开牌没治疗之环我就全换掉。3费出个4-7的负伤剑圣 。4费全部清场,留下一个3-1的奥金尼灵魂祭司。而且中期还有神卡暗影狂乱赚卡差。还有2、4 费的低费抽牌卡。第6、7回合左右就可以手牌和场面上占据完全优势了。对面随从根本换不过你。不过要保持好自己的血线,有点怕冲锋和盗贼的冷血直接突脸。

打土豪德之所以胜率也可以,一是因为 6费左右你完全可以保证牌面上有3个左右的4 5血随从。小德的AOE打你完全没反应;二是因为神卡控心术。只赚不赔。最次的是个森金持盾卫士或麦田傀儡,70%以上的可能性直接出大怪兽。

打萨满胜率也能到60%吧,奥金尼灵魂祭司和暗言术:灭一般也可以解萨满的大怪。8,9费左右一般能让萨满到低血线。

四费的侏儒发明家也是牧师的一张神卡。让盗贼,萨满,小德他们完全不想用单体技能去解,AOE也打不动。效果远远好于5费4-4的龙,因为5费费用太高,同样只有4血。

打飞刀流的随从骑士很好打,但是打奶骑完全可以GG了,因为牧师打奶骑一定会打到最后一张卡,而且不到你牌打光对面的佛爷都不会出来。

在天梯刚连胜了,才冲到了5级,由于能力有限,还请各大神指点下怎么修改好。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