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服速攻圣骑士传说套牌 各职业对战心得

时间:2014-02-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转炉石必备应用《最强攻略For炉石传说》APP下载这套卡组是照ihearthu.com每周KingoftheHill周赛上Lothar的速攻卡组改的。虽然Lothar以0-3的比分输给里Realz,但是其速攻的思想还是很犀利的,输掉比赛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Realz的中期咆哮德

这套卡组是照ihearthu.com每周King of the Hill周赛上Lothar的速攻卡组改的。虽然Lothar以0-3的比分输给里Realz,但是其速攻的思想还是很犀利的,输掉比赛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Realz的中期咆哮德是专门针对速攻的。

自从被打脸猎人杀戮了楼主的大王术之后就没怎么打排名,直到改了这套速攻骑士,从欧服rank19打到rank5只输了一场神抽的电线杆牧师,rank5上卡了一下,输给跟Realz相似的中速咆哮德若干次,今早刚打进Rank 4,周末尝试下冲击传说吧。

卡组解释

分几点说下卡组里面要注意的地方和combo吧。

力量祝福最好是上给银色仆从或者银色指挥官。

手里有神恩术的时候,要最快速度的清空手牌再用神恩抓回来,抓两张牌神恩是亏的,至少要抓3张,在对战慢速职业,如土豪战,慢速咆哮德的时候,抓个6,7张很正常。

手里有神恩术的时候不要将工匠大师卡在手里,如果场面上有自己的11小人,果断打出工匠大师变之,不亏的。

没带黑骑士是因为卡手,如果黑骑士,银色指挥官+神恩术同时在手里,那就是gg的节奏,神恩根本抓不到牌了。

战利品贮藏者看似酱油,但是非常有用。在没有神恩的时候,放下他们至少顶个场面不会亏牌,有神恩的时候直接全甩出去,神恩摸牌,然后场上的全需党再回一轮牌。

在需要解对方仆从的时候,保留圣盾的优先级要大于保留人口,比如你有个套了圣盾的飞镖,2/2银色保卫者,2/1马云,要撞掉对面3血的嘲讽,那么请用2/2和马云去撞,留带圣盾的单位在场上,圣盾是保证你的仆从能活过一轮AOE的关键。

火车王不一定要终结一击的时候再出,单纯当火球或者直接撞掉对面4/6熊德都是不亏的,留给对面两个1/1小龙对面也是直不起来盾牌的。

救赎能后手上最好后手上,有少数情况下根据职业来预判上。

问:两个神恩不卡手? 答:面对速攻职业的时候要换掉所有的神恩,面对慢速职业的时候,2个神恩让你爽翻天。

问:不带麦田?答:2攻麦田就是送的,看有占场效果,但是2攻毛用没有,我们的目标就是铺2轮场,rush掉对手。

对战各职业心得

★战士,难度低

战士只有两种,T7打脸的还有铁匠大后期土豪战,看他们下的第一个仆从就知道了,下面分说下打脸战和土豪战。

打脸战:

起手留11圣盾人和真银

如果脸黑有神恩,尽量在3费回合打出去,能摸两张摸两张,早打不出去,就再也打不出去了。

除非能直接换掉对面的狼骑,11圣盾人不要去撞对面仆从,带着圣盾等着吃力量祝福。

除非能直接换掉对面攻击力更高的仆从,要么就直接冲对面脸。

真银圣剑务必留一发给暴怒狂战士。

除非万不得已,不要用已经挂了圣盾的怪去撞对面怪,你如果在自己回合破了圣盾,在对方回合你的对手只需要一个攻击就能解掉你的圣盾怪,如果你挂着圣盾,对面要两个攻击,这样对面冲脸效率就远不如你了。

土豪战:

起手留神恩和真银

难点在于解对面早期的铁匠和暴怒狂战士,在有这两个货在场上的时候,11圣盾人不要下,下了就是送护甲送攻击力的。最好情况使用真银砍掉,不行就2换1换掉,土豪战手牌多,神恩能抓很多牌不用愁多换1。

土豪战不带嘲讽,全靠法术解场,所以作战方针就是最大限度冲脸,火车王拿到了就直接冲,错不了。

甩空手之后一张神恩能摸4张基本就稳赢了。由于战士对有圣盾的目标解场效率超低,所以即使摸不到神恩,7,8回合也很有可能撞翻对手。

★术士,难度中

每种术士1句话吧:

超展开速攻术士:关键是解掉两个虚空,其余跟他对着铺,小换大,他基本是rush不过你的,神恩能抽2张就出手。摸到了奉献基本就是稳赢了。

鱼人术士:难度最大的术士,边清边打脸,优先清能长大的鱼人,最好能清场,放任鱼人直接冲脸的话,你会死的很惨。

大王术士:起手留神恩马云,先上攻击力高的仆从,电线杆和虚空龙不架起来不用管,rush的越快越好当然,对面如果神抽后手3费电线杆双架可以直接投了。不过我至今遇到的大王术都是被我6回合神恩抽7章,8回合干翻的。

★猎人,难度低

没什么好说的,猎人rush的速度就是比不过速攻骑士的,注意保持好圣盾防爆炸陷阱,3个怪是上限,不要随便招11免费人。基本上1回合如果你有11圣盾人,再有个救赎,猎人就gg思密达了。

★法师,难度低

只在7,8级的时候遇到1个,仆从法,随便打爆了。

感觉法师现在真是弱啊,最好能摸到一发奉献来解决镜像,其余就是rush吧。另外要注意的是,打法师的时候,圣盾要后手上,也就是上了马上用掉,要不就会被法师免费点掉。

另外就是在AOE回合(6,7)前提前上圣盾,防止被清场。

★盗贼,难度中低

盗贼分冠军贼和奇迹贼,天梯高的部分奇迹贼比较多。这套速攻面对奇迹贼难度很低,冠军贼难度略高。

面对任何贼,起手留精灵龙

圣盾优先套给精灵龙,救赎也优先给精灵龙,总之精灵龙就是盗贼的梦魇就对了。3费的时候你场上如果是单独一直精灵龙,对面下不了光头。你如果是圣盾精灵龙+银色保卫者,对面仍然要费两张牌,卖1次脸才能解掉精灵龙。

面对奇迹贼冲脸刷神恩就行了。对面如果下了拍卖师又没有潜行,拼了老命也要解掉,要不下回合就是你gg的节奏。奇迹贼下钓鱼男如果你有神恩术就不用解,没有神恩术要解掉。

面对冠军贼就是一切围绕精灵龙,边清场变打,只要别让对面阿古斯双架就妥妥的赢了。神恩依然是能抽2张就打出去

★圣骑,难度?

其实分快中慢三种,我们是快速,中速是带正义之剑和麦田傀儡的,慢速就是奶骑。

快速就是面对镜像,比谁抽的好吧。

面对中速骑士前期要抓紧时间冲脸,4费放慢下节奏,挂圣盾等风险。武器用来砍麦田,只要不让对面顺利的阿古斯架起正义buff过的麦田,还是可以轻松rush掉的。神恩前期用。

面对慢速骑士,要留大工匠给弗丁,而且一定要留!其余就是冲脸神恩刷牌了,弗丁基本是奶骑唯一翻盘的机会。由于速攻骑士的带圣盾仆从单一AOE解不掉(炎术士平等都不行,3卡才能清场),所以慢速骑士的手牌卡的厉害,神恩经常抓很多。

★萨满,难度中高

5级开始遇到一些萨满,应该说是难度略高的对手。

起手优先上马云这种2攻的,11圣盾人吃不掉图腾。

关键点在于解掉两对精灵狼,最好情况是用奉献+11小人解,次之是武器砍+3攻怪撞掉,一回合内解不掉,节奏就亏大了。

尽量保持圣盾,要不3费闪电风暴教你做人。

工匠大师不能甩给自己11小人了,有的是值得你变的,主要目标是土元素,奥拉基和上了风怒的火元素,或者被架起来的凯恩。单出的凯恩可以无视。

buff分散,比如如果给飞刀上了圣盾,就把力量祝福给别人。不能让萨满一个大地震击给你打到解放前。

★德鲁伊,难度高

5级之后咆哮德数量真是茫茫多啊(虽然我自己也有一套咆哮德),咆哮德也分为2中,中速和慢速。

中速咆哮德的标志是带电线杆,不带冰风雪人。这种是最难打的,因为他们在比较早的时候就有牌可出,造成神恩摸不到什么牌,后期一回合一个大屁股你很快就崩盘了,所以需要前期谨慎,2回合最好能上精灵龙,4回合上飞刀+圣盾。6,7费之前要尽可能的抢血,期望最后用火车王或者愤怒之锤终结。我输基本都是输给这种的。

慢速咆哮德的标志是带冰风雪人,然后可能带小母牛。这种比较好打,他们倾向于2费丢钓鱼男出来调戏你,完全无视直接打脸就好了,他钓的越多,你神恩抽的就越多。等到他能下大屁股的是后血线已经低了。面对利爪德鲁依,不要吝啬用火车王去撞,节奏还是很关键的。工匠大师要留给一个大嘲讽,比如战争古树或者小母牛。

★牧师,难度?

最没有样本的职业,也是只碰到2次,一次是神抽3费电线杆双架我直接gg思密达,另外一个就是2费上钓鱼男,我铺场2轮直接rush死。

觉得牧师唯一要注意的就是5费环之前注意补圣盾。6费前不要下全需党送给心控妹。牧师其实还是很怕rush的,尤其是圣骑这种非铺场的rush。

最后

基本上只能想到这些了,这套牌的成本比较低,如果没有两个橙卡,可以用奥术傀儡替换火车王,用黑骑士,或者生而平等替换工匠大师。我现在唯一纠结的是是否要把两个全需党换成蓝腮战士,但是又怕摸不到神恩会太尴尬。

另外求各位建议如何修改能提升对战中速咆哮德的胜率。(其实我想说想提高对战小德的胜率,尼玛就换萨满上!)

附上Realz中期咆哮德

相关阅读:圣骑士,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