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第三赛季结束奖励即将实装

时间:2014-02-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社区经理确认:新卡背游戏内获得无需现金购买难得玻璃渣如此良心!近日,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在推特中回复玩家关于新版卡背图案是否需要花费现金购买时表示,昨日公布的5种卡背图案都将通过游戏内达成某一条件获得,玩家无需花费任何现金购买。事实上在已经公布的5种卡背图案中,我们

1.社区经理确认:新卡背游戏内获得无需现金购买

难得玻璃渣如此良心!近日,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在推特中回复玩家关于新版卡背图案是否需要花费现金购买时表示,昨日公布的5种卡背图案都将通过游戏内达成某一条件获得,玩家无需花费任何现金购买。

蓝贴:第三赛季结束奖励即将实装

事实上在已经公布的5种卡背图案中,我们已经获知了其中3种的入手方式。而剩下两种来源未知的卡背图案官方表示将于近期进行公布---难道是传说中冒险模式的奖励?真是好顶赞!

2.炉石传说英雄榜社区经理:看玩家是否需要

既然都叫作“魔兽英雄传”,那么如果炉石传说也加入一个类似于魔兽英雄榜的功能,可以在线查询玩家的职业等级、卡牌组甚至是卡牌收藏是不是感觉很cooool?

蓝贴:第三赛季结束奖励即将实装

近日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便在推特表示,这不是不可能!当然前提是玩家们希望加入这个功能才是。事实上早在内测之初玻璃渣就表示过炉石传说在恰当的时候会公布其API接口,推出英雄榜之类的功能根本不在话下。

当然啦,心急可吃不了热豆腐,社区经理Zeriyah称如果确定会加入英雄榜的话那也得等到游戏正式发布之后去了---现在开发团队成员可是忙得很呐!

3.蓝贴:测试第三赛季今日结束奖励即将实装

蓝贴:第三赛季结束奖励即将实装

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

“感谢各位玩家帮助我们测试天梯第三赛季!按计划,北美地区的测试第三赛季将于太平洋时间2月28日23:59正式结束,欧洲地区则将于欧洲中部时间2月28日23:59结束,所以请在结束前尽力将你的等级往上冲吧!一旦赛季结束,全部玩家的等级都将被重置为25级:愤怒的小鸡,而测试第四赛季也将正式拉开帷幕!”

蓝贴:第三赛季结束奖励即将实装

而对于万众期待的天梯对战奖励,炉石传说社区经理Aratil在蓝贴中回复称奖励将很快进行实装,这下终于有了冲天梯的动力啦!

相关阅读: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