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猎人卡组 小泪的飞刀陷阱流

时间:2014-03-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转炉石必备应用《最强攻略For炉石传说》APP下载一直以来的心愿是打上传说才分享卡组,不过按现在小泪每天10来局的节奏就一辈子在5级左右徘徊了,没法传说什么的都是浮云。新的一季天梯又到来,蓝贴说的是北美天梯奖励上线了,不知道国服是不是同步,但是国服这坑爹BUG依旧多啊,玩萨满火

一直以来的心愿是打上传说才分享卡组,不过按现在小泪每天10来局的节奏就一辈子在5级左右徘徊了,没法传说什么的都是浮云。新的一季天梯又到来,蓝贴说的是北美天梯奖励上线了,不知道国服是不是同步,但是国服这坑爹BUG依旧多啊,玩萨满火舌图腾错位,玩猎人卡手牌。蛋疼。

前晚天梯刷新,小泪组了一套超好玩的猎人卡组(无脑冲锋打脸什么的最讨厌了) 一口气从24级打上13级,后面德鲁伊太多就换职业冲了,不过休闲模式,运气好点是打10把赢8把的节奏。

(PS:毒蛇陷阱有条件的X2,换一个秃鹫或者武器下来)

● 卡组职业/名称:小泪飞刀陷阱流猎人卡组

● 卡组特色亮点:舍弃主流无脑打脸,【陷阱】和【飞刀】也占很大比重 玩法多样 组合多样。

● 卡组劣势:该卡组上手较难,【陷阱用法】要恰当合适,冲锋随从不多,卡手牌 摸不到放狗比较难,对土豪德胜率较低。

● 可替代卡:【火车王】用其他冲锋怪替代,【毒蛇陷阱】用【冰冻陷阱】替代,【但是至少毒蛇陷阱X1】

● 一般注意事项:

①选牌:【麻风侏儒】【动物伙伴】是必抓,法术尽量不拿,其次选【追踪】,对【法/骑/萨/盗/术】必留【放狗】,【猎/战/牧】铺场慢,留【放狗】容易卡手,对有【奥秘】职业,【闪光弹】必留,留着破对面奥秘。

②先后手:除了上随从不跳银币,留着配合【放狗】丢大招

③陷阱用法:因为缺乏冲锋怪打脸,陷阱用法一定要深思熟虑,对快攻卡组 【爆裂陷阱】不宜早丢。为了让大怪目标中【冰冻陷阱】,必要的时候解小怪保证。【误导】前期不用低攻随从不用。

④打脸还是解场:缺乏冲锋随从,必要时候优先解场,如对法师 术士 有爆发手段职业。

⑤解嘲讽怪:【猫头鹰】和【猎人印记】除非万不得已,一定要留着给嘲讽怪,【追踪】最好是需要什么卡牌的时候再用,不一定摸上来就用。

⑥抽卡:前期血量没压制住,无法保证一波或者下回合终结对方,有机会就用【秃鹫】+【放狗】补充手牌。

⑦其他打法和思路和其他猎人相差无几,打脸压制血量 逼对方丢随从,然后放狗爆发。

● 【飞刀】详细用法打法:

①选牌:有【飞刀杂耍】才留【毒蛇陷阱】或【飞刀杂耍】和【冰冻陷阱】,有【飞刀】必留【放狗】

②银币:如对面快攻卡组。【银币】留着配合【放狗】爆发,有【动物伙伴】可跳银币。

(连招示例图)

③基本套路连招:【飞刀】+【冰冻陷阱】,【飞刀】+【毒蛇陷阱】+【猎人印记】轻松解大怪不死。

【飞刀】+【放狗】+【森林狼】,【飞刀】+【秃鹫】+【放狗】+【森林狼】,【毒蛇陷阱】触发后+【森林狼】,【飞刀】+【火车王】+【放狗】+等。

④解场还是打脸:根据职业不同要解场和打脸随即变化。比如打【圣骑士】有回血卡,如果是【4费阶段】爆发一波打脸,很可能被对面一个清场秒光,最好先解场降低风险。

⑤【毒蛇陷阱】说明:法师技能攻击不触发【毒蛇陷阱】,【毒蛇陷阱】和其他陷阱不同,可提前使用,因为必须是主动攻击随从才会触发 | 可用【秃鹫】+【毒蛇陷阱】抽卡,对法师勿用 | 注意和【冰冻陷阱】的使用顺序,来控制触发顺序。

⑥【飞刀杂耍】说明:一张低费蓝色中立卡,在猎人卡组中可以发挥出超过他自身N倍价值的实力。注意,尽量不单独使用【飞刀】,除对少随从的无法配合【放狗】大招的卡组可单独使用。| 在最后一回合胜负阶段可丢出去站街,他还有另一个隐藏作用标死【火车王】! | 因为【飞刀攻击】的随机性,可先减少目标 提高飞刀命中率 |费用不够又是僵持阶段,【秃鹫】+【放狗优先】。

● 奥秘使用说明:

①【误导】和【爆裂陷阱】会一起触发,如非必要不要一起使用

②【毒蛇陷阱】尽量配合【秃鹫】或【飞刀】使用

③【冰冻陷阱】和【毒蛇陷阱】会一起触发,如非必要不要一起使用

④注意奥秘和猎人武器的关系,对手奥秘一样增加猎人武器持久,如有武器先装武器再触发,对猎人可先装武器给对面使用奥秘增加顾虑。

⑤当场上没有随从的时候,英雄本身的攻击是不会触发【误导的】,法师的法术攻击和职业技能不会触发【误导】。

⑥当场上只有对方一个随从攻击的时候,【误导】目标100%在对面英雄身上。

⑦奥秘的触发顺序跟使用顺序有关。(以上数据如有误欢迎指出,因为人家平时也没怎么注意呢- -#)

以上是小泪蛋疼的【飞刀陷阱流】猎人,玩腻了无脑冲锋打脸流猎人,这个卡组还是非常有意思的,虽然冲传说不适用,但是前期冲分还是有可能的。

最后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和可以改动的地方,欢迎各种亲提出宝贵意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