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牌组分享:奥秘控制流法师

时间:2014-03-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转炉石必备应用《最强攻略For炉石传说》APP下载[奥术飞弹]x2[法力符龙]x2[寒冰箭]x2[血法师萨尔诺斯]x1[酸性沼泽软泥怪]x1[寒冰屏障]x1[法术反制]x2[镜像实体]x1[肯瑞托法师]x2[扰咒术]x2[虚灵奥术师]x2[水元素]x2[破法者]x1[火球术]x

[奥术飞弹] x2

[法力符龙] x2

[寒冰箭] x2

[血法师萨尔诺斯] x1

[酸性沼泽软泥怪] x1

[寒冰屏障] x1

[法术反制] x2

[镜像实体] x1

[肯瑞托法师] x2

[扰咒术] x2

[虚灵奥术师] x2

[水元素] x2

[破法者] x1

[火球术] x2

[变形术] x1

[碧蓝幼龙] x2

[加基森拍卖师] x1

[石拳食人魔] x1

[烈焰风暴] x1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x1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x1

核心牌:2扰咒,2反制,2肯瑞托法师,2虚灵法师。

2扰咒,2反制是对手的法术解场的噩梦。

最好的后手开局:1费法力龙,2费硬币跳肯瑞托,然后接0费反制或者扰咒,

如果对方法术解失败,然后场面上一个3/3和一个4/3,然后水元素。

如果对方上怪,肯瑞托换掉,然后虚灵站上去,对方法术解虚灵被反制或者扰咒,虚灵5/5继续上奥秘下回合7/7。

当然这都是最理想的情况下了,但是针对了现在普遍的战术:一边上怪一边法术解场的战术。

然后再说这个牌的弱点,过牌差,没有5费以下的过牌,一共只有2蓝龙1拍卖师1血法师。

所以其他仆从选的都是能1换2的,换回手牌的。水元素啊,血法师啊,还有食人魔。

大法师7费,奥秘3费,可以10费一起打出,而且奥秘还能保一下大法师所以我带了。

最后说一下虚灵。

就算被沉默了,他3攻可以换掉破法,3血可以吃的猫头鹰,和2/4的丛林守护者不分胜负。有奥秘就不亏。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