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术士牌组推介:易学难精大王术

时间:2014-03-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KMR]Alchemixt今天将为你带来本周的牌组介绍。本周我们推荐的牌组是一个被称作手牌术士(handlock,国内称之为大王术)的套路,它几乎与任何其它牌组的打法都不同,非常难以使用,当然对手也很难打。如果是喜欢使用各种强力生物,喜欢拥有无尽的手牌,喜欢随时体验心跳的感觉

[DKMR]Alchemixt今天将为你带来本周的牌组介绍。本周我们推荐的牌组是一个被称作手牌术士(handlock,国内称之为大王术)的套路,它几乎与任何其它牌组的打法都不同,非常难以使用,当然对手也很难打。如果是喜欢使用各种强力生物,喜欢拥有无尽的手牌,喜欢随时体验心跳的感觉,那么这个牌组绝对适合你。

牌组列表

灵魂之火X2

死亡缠绕X2

力量的代价X1

上古看守者X2

血法师萨尔诺斯X1

铁喙猫头鹰X1

日怒保卫者X2

大地之环先知X2

地狱烈焰X2

暗影烈焰X1

阿古斯防御者X2

火车王里诺艾X1

暮光幼龙X2

无面操纵者X1

灵魂虹吸X2

阿莱克丝塔萨X1

加拉克苏斯大王X1

山岭巨人X2

熔核巨人X2

灵魂之火:这张牌通常是用来作为移除技使用的,当然有的时候可以搭配火车王或者力量的代价作为终结技使用。

死亡缠绕:并不是特别抢眼的一张牌,但是可以让你更顺畅的度过弱势期,同时抽牌能力多多益善。

力量的代价:通常作为终结技使用,但是搭配暗影烈焰使用也是非常强大。

上古看守者:这个牌组的核心牌之一,我们有5种方法来发挥这张牌的作用。除了嘲讽和沉默以外,即使在最差的情况下也可以对他使用暗影烈焰。

铁喙猫头鹰:可以沉默自己的牌或者敌人的牌,可以在前期沉默山古看守者让他对抗敌人前期的攻势。

日怒保卫者:提供嘲讽。

大地之环先知:这个牌组需要控制生命值来放出熔岩巨人,放出巨人后可以用它治疗自己。而且在大量嘲讽站场之后,你可以用它治疗你的嘲讽随从。

地狱烈焰:强大的AOE,同时让你更接近熔岩巨人的限制(通过降低你的血量)。

暗影烈焰:另一个强大的AOE,通常是搭配巨人、看守者和火车王使用。

阿古斯防御者:提供嘲讽。

火车王里诺艾:终结技。

暮光幼龙:在许多情况下你都想通过换牌得到它,因为你前几个回合通常会使用生命分流,所以它的属性往往会达到4/8甚至更强。

无面操纵者:复制自己的巨人通常很不错,当然你更可以复制对手的随从。另外可以搭配火车王使用,先火车王,再力量的代价,之后用无面者复制,10费可以打出20伤害。

灵魂虹吸:这是这个牌组的主要移除技,可以用来杀掉强大的随从。另外它也和大地之环先知的作用一样,可以为你恢复生命值拖延到自己的随从出场,或者在放出熔岩巨人之后治疗自己。

阿莱克丝塔萨:属性和巨人一样,如果你的血量已经很低的话,它会起到不错的治疗效果。

加拉克苏斯大王:另一张自保型卡牌,如果登场之后可以拖延几个回合,那么他会提到扭转战局的作用,因为他的能力和武器太强了。

山岭巨人:核心牌,通常是在第四回合使用。

熔岩巨人:核心牌,通常是在0费的时候搭配给嘲讽的随从,防止你血量过低被直接秒杀,之后几个回合就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击杀对手了....接下来我就针对这个牌组给出大家一些游戏经验。

游戏经验介绍

生命分流、分流,再分流 - 生命分流是你要经常使用的英雄能力,你需要保持足够多的手牌数量(这才是手牌术士)好让你快速放出山岭巨人,加强暮光幼龙的属性。这个牌组的美妙之处在于你可以通过不断的分流获得更多的手牌,这样你获得关键牌的几率也就更高了。

对抗慢速牌组 - 我通常会通过换掉其它的牌来获得暮光幼龙和山岭巨人。如果你是先手,那么你可以在前三回合使用分流,之后在4回合放出山岭巨人。如果你是后手的话,那么你利用幸运币可以更早的放出山岭巨人。在节奏较慢的比赛中,你前期放出一个很强的随从可以通常在敌人能解决掉之前造成巨大的压力。有时在山岭巨人前放出暮光幼龙可以换掉战士的盾牌猛击或者重击。在慢速比赛中的另一个优势是可以攒够足够的连招,比如火车王或阿莱克丝塔萨。

慢速比赛的一个不利之处在于熔岩巨人的出场更慢了,因为你的对手不会攻击你。一个聪明的玩家不会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将你的血量打到太低。

对抗速攻牌组 - 在四回合放出山岭巨人之前你应该放不出什么特别强的随从。对抗速攻打法你应该更多的使用手牌而不是用分流憋牌,尤其是碰到猎人速攻,前期放一个山岭巨人没什么用。我觉得放出熔岩巨人和加嘲讽随从更加有用,上古看守者对于速攻来说非常难对付了。拖延了足够的时间后,你可以用阿莱克丝塔萨或者加拉克苏斯大王做出更大的动作。暗影烈焰或者地狱烈焰这样的牌对抗速攻非常好用,尤其是碰到速攻术士,甚至是萨满,这样都可以直接清除他的图腾和幽灵狼。这样做的缺点是出牌太快的话你也许很难放出嘲讽随从或者熔岩巨人。

你也许六回合前看不到嘲讽或者强力随从然后直接被打死,这也是这个牌组的风险,你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总之,这个牌组在目前的天梯和比赛中都表现不错。另外,术士对于自己的意图隐藏的比较深。一个战士应该会通过换掉自己的斩杀来寻找炽炎战斧、顺劈斩,以及其它的移除技,因为他会觉得你应该是速攻打法。他不知道他是多么的需要斩杀,因为你四回合就有巨人登场了。

在我们结束这篇文章之前,我们还给你提供了一个需要注意的列表,之后在实战中你也许会用到它。

你需要留意的卡牌

牺牲契约 - 并不是很常见,但是它可以秒杀加拉克苏斯同时让你瞬间失败。如果你是参加比赛并且允许副牌组的话,那么你最好把大王放入副牌组,因为如果你的对手也是术士,他可能会带一张。

王牌猎人 - 随着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的削弱,这张牌的出场次数更多了一些。

沉默效果 - 让你的暮光幼龙变成4/1,同时可以移除你随从的嘲讽效果。

黑骑士 - 有时你只能不给巨人加嘲讽,只给看守者加嘲讽就行。

猎人印记 - 你做不了什么,我只是列出来好让你知道它多么无赖。

生而平等 - 在前期很容易就可以杀掉你的强大随从,也许你不应该把所有的大牌一下子出完,至少要等一下这张牌。

另外还有很多给你制造麻烦的牌我没有列出,总之我觉得最大的麻烦我都想到了,希望你喜欢本周的牌组介绍。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