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仆从流法师 十二连胜冲上传说

时间:2014-04-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卡组“主要思路是前期用仆从打伤害,法术留在对手出嘲讽怪了斩杀用”靠,抄别的人还在这里YY。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想,所以前面打脸,后面等法术牌齐了,丢上去完事了,所以打了几把,感觉全靠脸好不好,牌齐不齐,太不靠谱,所以觉得很不稳定,玩不了。所以套牌的关键就是前期打脸和后期法术什么

这套卡组“主要思路是前期用仆从打伤害,法术留在对手出嘲讽怪了斩杀用”靠,抄别的人还在这里YY。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想,所以前面打脸,后面等法术牌齐了,丢上去完事了,所以打了几把,感觉全靠脸好不好,牌齐不齐,太不靠谱,所以觉得很不稳定,玩不了。所以套牌的关键就是前期打脸和后期法术什么运用得最得体。

卡组心得

一、5费前靠仆从把对面打去12点血以上(开局选牌留法力浮龙,除了先手留一个麻疯侏儒留其它都换。或对职业而定两个方案可以考虑留飞刀杂耍者+镜像,狗头人地卜师+奥术飞弹)前期尽量不要用智慧过牌,一用就落节奏。什么样做到前期又站场又压血,5费的时候你压去十几点血还有一个场功3或3+2站场的话,这局67成的把握了。做不好这点就是等着后面法术的话,只能说真看脸了。

二、6费后靠法术斩杀(最基本的就是1火球术、寒冰箭+冰枪术。6+3+4=13,或两火球12伤害,或冰箭双冰枪11功,这最基本的不是很难,不是很看脸,不用同时上,可以6费上个火球,7费上冰箭+冰枪什么的。如果有狗头还有加成。如果你说6-8费还没有摸到2、3个法术的话那真的很黑了,7费总的牌不说多开场4+7=11张再加上过牌仆从,一般都摸了16、7张了,剩下的牌10几张6个法术一个都摸不到,不能太黑。很多时候7费用个火球+智慧过牌,8费刚好收工。

做好这两点基本胜率就上去了。看似简单看脸,其实呢认真想起来不是这样了的。5费前打12点血以上难不难,不单无脑打脸,还要适当清怪。如果玩过动物园SS,这个应该能很好的把握。6费后主思路是法术斩杀,但如果你很好的站场了,上指挥官,什么的,单靠仆从都把对方打到底了,后面也就是1、2个法术。所以前期什么选牌和运用才是关键,都等后期,那你只能看脸打了。

卡组改动

S487那套牌看似差不多,但用两个工程师过牌,前期压血没那么好,不合适我的思路,所以不用。这套基本是按PWN上的改动的,不用寒光知者,改加上一个发明家和蓝龙,全需党换血法。用知者闹心,自己劣势想过牌,往往是让对方过得更好,发明家和蓝龙虽然少过一张牌,但站场能力比较强,满街的动物园和LR,能撞一下23或12的怪还能活一轮。蓝龙5费上,如果对面不清,接下来的法术+1很不错。还有就是加个火车王,但用了有好有坏吧,不如银色指挥官,因为这个不是拿来斩杀的,一般都是清怪的,银色指挥官撞了还能活,火车王撞了没了还给对面两个龙。

对战心得

对德鲁伊:先手找法力龙,没有龙有麻疯的话留一个,要不全换,后手除了法力龙,全换(两个方案齐可以考虑留飞刀+镜像,狗头+飞弹)。先手留麻疯是怕1费没仆从上,后手有硬币不管什么样都能上一个,小D最多的起手就是加速水晶,或激活雪人、64嘲讽。或愤怒解怪。而3费时一般都能上两三个怪解决掉这些的。如果对方第回合都愤怒+愤怒+爪,人家也不容易,让着点吧。

优先上23仆从,3费有有两三个23的话横扫后至少你还有一个功3的在,要不都一血的仆从,一个横扫教你做人。2费学徒+免费飞弹,3费狗头+飞弹,飞刀+镜像,这都很不错,两个飞弹6-8血都打脸最好。狼骑兵+中士4费5功解雪人和64熊最好,没有也要用3功,2功的撞,不要觉得5、6费时压到15血以下了,就不清场,要不一个阿古诗一架起来,后面还有2先知+6血,树+5血,让你知道什么叫满血反功。

对猎人:让住一点,不要超过3个仆从,第回合在场上的1个2个最好,4费后超过2只都想办法解决掉,让对方放狗拿到很多牌和话,就得看LR爱什么打你什么打你。把握好节奏,LR拿不到牌打得很郁闷,后面进斩杀线法术带走。LR很多,介绍很少,自己打打练练就知道什么回事了。

对SS:动物园、鱼人的话起手找飞弹,飞刀、镜像。记得优先清场,3费时宁可英雄技能点掉1血的清光场,要不然4费阿古诗双架,你再也清不了。飞刀+镜像,狗头+飞弹,学徒+免费飞弹,这些打动物园声控的话,对面只有哭了。

巨人SS:不用担心压血,优先过牌,猛撞脸,让对方少放血少拿牌,一般在10血左右开始架双墙,你随便两个法术KO。对DZ,比抽牌你牌好打死我,我牌好打死你。别的职业比较少,萨满和战士很难打得过等神抽,要不GG,快功QS、奶Q也很少,5-10级有后面很少,应该也有5成胜率吧,

相关阅读:法师,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