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强势进攻的乐趣 融合术士卡组解析

时间:2014-05-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丶私语。这赛季磨磨蹭蹭的又打到了传说,本人不爱打排名,太累而且总得用单一的主流卡组很是枯燥。喜欢自己研究一些新卡组和对卡组进行改良。所以我给出的卡组都是上传说后在天梯实测过的,胜率都有60%左右甚至更高,喜欢的朋友可以拿去试一试,大家也可以帮我继续改良。好了,废话一堆

大家好,我是丶私语。这赛季磨磨蹭蹭的又打到了传说,本人不爱打排名,太累而且总得用单一的主流卡组很是枯燥。喜欢自己研究一些新卡组和对卡组进行改良。所以我给出的卡组都是上传说后在天梯实测过的,胜率都有60%左右甚至更高,喜欢的朋友可以拿去试一试,大家也可以帮我继续改良。

好了,废话一堆后,下面介绍一下卡组。

QQ截图20140521185554.jpg

这套牌引入了虚空恐惧,配合力量代价各种吃怪,还带了2个血骑士各种吃圣盾,所以给这套牌起名融合术士。下面给大家说下单卡作用和打法。

灵魂之火 1张:只带一张是因为这张牌是当成最后的无消耗补刀的作用,而且这套牌里的任何一张牌我都不想随便丢掉。起手看到它一般都是换掉,除非需要它来稳固优势或者迫不得已才使用它。

力量的代价 2张:核心牌,用来配合冲锋怪打脸,一般是作为终结手段使用它,也可以给小怪BUFF吃大怪或给小怪上了打脸再用虚空恐惧吃掉。

死亡缠绕 2张:补刀,抽牌。

叫嚣的中士 2张:BUFF小怪吃大怪,配合冲锋怪打脸。

烈焰小鬼 1张:起手有它能起到很好的压制作用。

虚空行者 2张:炮灰级保镖,给其它小伙伴各种挡枪。

银色侍从 2张:前期站场好手,给血骑士当饲料。 有情提示:先手碰到贼、术士的时候有别的1费牌尽量不要先上,因为他们很可能憋2费跳硬币血骑士吃了你,后手尽量配合血骑士一起出。

麻疯侏儒 2张:抢节奏、抢血的1费好随从。

恐狼前锋 2张:BUFF小怪。

蓝腮战士 2张:冲锋打脸,也可以当2费技能换怪,配合BUFF可以解掉大多随从,必要时也可以配合力量代价打脸,解大怪。

铁喙猫头鹰 1张:主要用来最后过墙用的,迫不得已可以用来沉默一些烦人的怪。

飞刀杂耍者 2张:配合各种低费随从扔刀子。

奥术傀儡 1张:核心牌,配合力量代价终结对手的利刃,也可以当成3费的灵魂之火。

虚空恐惧 2张:核心牌,用来吃掉上了力量代价的小伙伴,也可以吃掉自己1血的怪来避免AOE的侵蚀和一些英雄技能。

血骑士 2张:主要是针对仆从贼跟动物园术士,也可以配合自己银色侍从一起出,裸上33的身材也不亏,带一张的话需要的时候不一定来,索性带2张,有时候也可以迷惑对手裸上一个血骑士,对面认为你没有了就可以上圣盾怪了那第二张血骑士教他做人。面对盗贼、术士跟自己有侍从的时候建议起手保留。

地狱烈焰 2张:核心牌,因为这套牌不是以BUFF小怪跟别人做交换的打法,主要还是以打脸为主,所以有时候会被仆从贼跟动物园占掉场,这时一发烈焰清场然后自己再站场。而且一般你场上都是血骑士、吃了怪的虚空恐惧,身材都很大,如果对面不解你的怪选择铺场打脸,那你也可以一发烈焰清掉他们而你的大怪还存活。也可以最后当做无视嘲讽的3点打脸伤害。

火车王 1张:核心牌,终结敌人的手段。

阿古斯防御者 1张:有两堵墙心里总是踏实的不是么。

这套牌的打法跟动物园差不多,但是只在前4费的时候跟别人做合理交换,主要为了站住自己的场,当血骑士跟虚空恐惧一出场就可以打脸、打脸、再打脸了。这套牌不怕任何快攻套牌,因为如果不解你的怪,让你占住了场,那你肯定比他快,何况2张地狱烈焰的存在可以化解任何快攻的攻势。当然手顺跟手黑的成份也是必不可少的。快攻术士又是天生打德鲁伊好打,所以这套牌在面对现在的主流套牌还是很有优势的。要说天敌的话,个人觉得是手顺的奇迹贼跟土豪防战了,手顺的奇迹贼无敌这个不多说了,土豪战有太多无伤的清除牌,超高的护甲,还有绝命乱斗跟嘉顿男爵,前期能占优势但是只要让他缓过来就基本打不死了。

不过这套牌还是很有潜力的,大家可以去玩一玩,但是对于何时打脸何时换怪以及出怪的顺序还是需要对于术士的理解跟经验问题了。大家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留言问我,有什么意见也好提出来,因为这套牌还有很多可以替换的地方,慢慢去摸索出来。

以后我也会发些其它职业的卡组跟黑科技,希望炉石这个游戏的套牌可以更多更丰富起来。最后在赛季末期祝还在为传说努力的朋友门加油咯。

相关阅读:术士,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