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牧师卡组分享 只需150场达到传说

时间:2014-05-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江南碗糕#5747,因为以前WOW只玩牧师,所以玩炉石也比较喜欢牧师,无可否认的,牧师在炉石这个版本确实是比较弱势的。因为自己比较偏爱,所以从20级-传说一直用的牧师,150多胜场上的传说。10级到传说虽说花了4天,但是每天打十多小时的牧师,其间在3级-1级的时候三进

大家好,我是江南碗糕#5747,因为以前WOW只玩牧师,所以玩炉石也比较喜欢牧师,无可否认的,牧师在炉石这个版本确实是比较弱势的。因为自己比较偏爱,所以从20级-传说一直用的牧师,150多胜场上的传说。10级到传说虽说花了4天,但是每天打十多小时的牧师,其间在3级-1级的时候三进三退,都想用德还是贼冲传说了,不过最后还是用牧师坚持下来了。左手光明,右手暗影,坎坷的“牧狗”之路。我号里面有7套牧师的卡组,下面和大家分享我拿来冲天梯的卡组。

我主要谈谈用这套牧师在天梯的心得:

牧师的优势:牧师有各种强大的控制能力,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玩牧师挺有趣的,因为解场难,所以经常会在解场中和几套combo中获得各种乐趣,往往最后胜利的场面是各种碉爆了的结局,2血的治疗能力在中后期表现不错,在过程和胜利的结果享受乐趣。

牧师的劣势:职业随从所有职业最差,没有之一。解场能力不足,技能没有补刀,没有武器。4攻的怪难以解除,爆发能力不足。

留卡的选择:正常情况的话有环的话我都会留一个在手里,炎术师惩击盾一般也是必留,炼金的话在打术士和萨满的时候我会留,无论是04的迟钝卫士还是萨满的各种图腾,几乎都是被炼金战吼消灭。暗影祭司在打战士和萨满的时候留,实行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打德鲁伊的可以留个剑圣,无论是三费剑圣环,4费剑圣盾,5费剑圣治疗都是不错的选择,都是个翻版雪人。

一费要不要丢北郡:一个拥有无限刷卡能力的北郡,对手是圣骑法师猎人术士我个人肯定丢的,手里有盾的话可以考虑2费北郡加盾,或者手里有剑圣环的话在前一回合丢,下回合没被解掉的话就刷一张卡了,有炎术师的话,一费北郡。二费炎术师也是不错的选择。有时候遇到快攻的话北郡可以上去裸卖,毕竟北郡。

思维窃取的使用:只要手里还有随从还是不错的法术牌可以使用的话,是不优先使用思维窃取,思维窃取给了牧师无限的可能,意想不到的乐趣,思维窃取的本意可能是要弥补牧师职业卡的不足,过牌能力的不足,只是为何总是偷到毒药和剑刃乱舞?

暗影狂乱的贪心:相信大家用暗影狂乱还是比较贪心的,不是让对面自己的随从同归于尽就是拿对面的一个亡语效果,在不久亡语流行的将来,这张卡会有不错的表现。

疯狂的炼金师:炼金师在牧师的手里经常有种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不过,他本来就很神奇了。哈哈,9费绿龙,10费炼金绿龙就成为12功的杀器了,或者炼金加灭痛都能巧妙的解场。看中对面一只随从?把他打到2血,炼金加**,或者炼金加暗影狂乱,经常作用在血蹄身上,都会让对手欲哭无泪。

神卡炎术师:2费32身材,自带法术连击旋风斩,很好的弥补了牧师补刀能力的不足,配合北郡成为狗男女,顿时你很可能就变成了刷卡狂魔。

奥金尼的治疗:35的身材,配合牧师技能大地之环先知能够很好的补刀,配合环全场打4。奥金尼能使你攻受恰当的转换,不再一味的只是受了。要注意的是,在奥金尼在场的话神圣新星也会打自己两点伤害的,我以前比较单纯的时候有次在竞技场把用奥金尼把自己奶死了。

对阵职业:

动物园:这套牌打动物园还是比较好打的,炎术师在打动物园就是一张神卡,法术连击旋风斩,各种烧烤,野味十足,奥金尼环也是个非常强大的清场能力,暗影狂乱让敌人自相残杀也是感觉十分快感。两张神圣新星也能清场加回血。炼金战吼秒杀迟钝卫视谁用谁知道。

德鲁伊:就打德。首先这套牌是比较不会卡手的,牧师没有解4攻仆从的技能,但是前期不怎么会卡手,打德鲁伊的话的可以靠着炎术师惩击剑圣奥金尼这些不错的如此用生物肉搏。牧师加血技能的优势也在这时候显示出来,一个5血以上的随从天梯的德鲁伊六费以下是能难解掉的,五费炼金灭掉熊还是雪人都是个不错的选择,注意好咆哮德9费14血的斩杀线,到了中后期有机会丢绿龙的话基本胜局已定.

奇迹贼:好吧,奇迹贼是大哥,只要奇迹贼不是很卡手的话,几乎是打不过的。虽然很难,但是前期一定不要虚,几乎有什么仆从就丢,就是跟他拼命,要不然到后期的话和奇迹贼的斩杀线没法比较,基本就是输了。如果天梯环境贼太多的话,可以带塔斯丁狗或者母牛阿古斯。

仆从贼:暗影狂乱或者**往往能赚到不错的卡差,这套牌里面没带痛,所以解33的军七经常要炎术士惩击,血法惩击。暗影狂乱解掉的。打仆从贼的话还是占场重要,毕竟牧师的解场能力有限,靠着仆从交换,或者让贼来解场,这都是取得先手的条件。

大王术:这套牌打大王术并不是很好打,要注意大王术4费地狱烈炎清场,要赢大王术血蹄女王伊色拉炼金精神控制往往是比较核心的。思维窃取有时候能偷到致命一击的卡。

萨满:牧师就习惯这种慢节奏的打发,打萨满还是要已占场为主。炎术师暗影狂乱经常解两只狼魂。或者炎术师星星血法星星全场打3,控制好节奏,往往就能取胜,经常打到两边都没什么卡,就拼脸,有时候也被火车王风怒绝杀,算好青蛙,6费注意火爸爸打3。

土豪战:感觉遇到土豪战基本就是赚星的节奏了,基本上就是打中后期的,算好斩杀丢绿龙,能**到一张苦痛或者狂战士都是挺舒服的。有一张精神控制可以选择留者恐老爹还是螺丝血蹄,只要前期不被抢太多血基本是没有问题的。

打脸战:看对手掏几把奥金斧,两把的话几乎是输了,一把的话还可以一战,没有的话解好场就差不多就奠定胜利的基础了。

快攻骑:打法和打动物园相类似,前期能用炎术师清场的话基本就很好打了。快功骑士的随从一般是屁股小,几套combo还是星星清场都是比较容易的。

奶骑:前期压场抢一些血,奶骑奶回来,我铺场。你清场,你丢老佛爷,好的,是我的,你丢螺丝,无面灭。剧本总是喜欢这样发展,哈哈。

法师:2血的治疗技能,外加不错的清场能力,这套牌打打脸法还是挺好打的,注意及时的奶自己。打冰法的前期注意抢血,9费的时候注意对面红龙**。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