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国外牌组推荐 愤怒快攻萨满

时间:2014-06-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KMR团队队员Atlanta为你带来本周套牌,DKMR的快攻萨满卡组。随着近来关门放狗的削弱,萨满成为目前趋势中相对较强的职业,奇迹贼也变得很强。但是强大的奇迹贼也有弱点,所以我们针对奇迹贼的弱点设计了这套快攻萨满。这个卡组利用不同的冲锋仆从配合风怒、火舌图腾和石化武器。这个卡

炉石传说:愤怒快攻萨满牌组

DKMR团队队员Atlanta为你带来本周套牌,DKMR的快攻萨满卡组。随着近来关门放狗的削弱,萨满成为目前趋势中相对较强的职业,奇迹贼也变得很强。但是强大的奇迹贼也有弱点,所以我们针对奇迹贼的弱点设计了这套快攻萨满。这个卡组利用不同的冲锋仆从配合风怒、火舌图腾和石化武器。这个卡组有个小小的问题,就是冲锋仆从过墙的问题,为此我们增加了一个额外的沉默铁喙猫头鹰来配合大地震击。这个卡组放弃了萨满的一些常用选择,比如妖术和潮汐图腾。这些卡是好的,但是对我们想针对的对战来说没有用处,比如奇迹贼,手牌术士和跳板德。

牌组:

[大地震击] x2

[石化武器] x2

[闪电箭] x2

[风怒] x1

[火舌图腾] x2

[野性狼魂] x2

[闪电风暴] x1

[毁灭之锤] x1

[火元素] x2

[叫嚣的中士] x2

[银色侍从] x2

[战利品贮藏者] x2

[蓝腮战士] x1

[血法师萨尔诺斯] x1

[铁喙猫头鹰] x1

[寒光智者] x1

[奥术傀儡] x1

[狼骑兵] x2

[火车王里诺艾] x1

[银色指挥官] x1

大地震击×2:我们用来解除嘲讽和大怪的方法之一。它能立刻干掉暮光幼龙,这使得它在萨满对战手牌术士时非常好用。

它可以配合我们的冲锋仆从来越过大型嘲讽创造斩杀的机会,而这只需要非常廉价的法力值.

闪电箭×2:一张便宜而有效的去除来解决3血以下的仆从。我们需要用闪电箭帮我们顺利过度到游戏中期。过载不会太过阻碍这副套牌,因为我们有大量的低费卡牌可以使用。在游戏后期,我们可以用闪电箭直接打脸造成致命伤害,尤其配合法伤加成。

石化武器×2:乍一看,这张卡似乎类似于闪电箭来使用。然而,石化武器用在风怒和毁灭之锤上可以造成加倍伤害。结合你的原有的高价值的卡牌来强化石化武器的效果,你就可以从你手中打出难以置信的爆发性伤害。

叫嚣的中士×2:另一张便宜而可以造成额外伤害的卡牌,尤其配合风怒。1点法力值,我们可以配合风怒造成4点伤害。这样的BUFF伤害也可以有效的用在图腾上,用来交换场面上的仆从。尤其是在第二回合硬币野性狼魂的时候,在下一回合使用特别有帮助。

银色侍从×2:一张典型的萨满1费卡牌,尤其在快攻套牌中是关键。我们能将银色侍从配合叫嚣的中士和火舌图腾使用,可以有效的交换大仆从。银色侍从随着游戏的进行变得越来越无关紧要,所以在游戏后期要小心使用他们,可以使用更实用的仆从例如图腾。

风怒×1:风怒可以让我们的仆从造成双倍伤害,并且我们能给这些仆从加BUFF,例如石化武器或者火舌图腾。10费的时候,我们能从手里打出32点伤害!

(火车王+石化武器+石化武器+叫嚣的中士+叫嚣的中士+风怒)(6+3+3+2+2)(x2)

血法萨尔诺斯×1:能为我们过牌,并且在我们的回合中可以增加更大的价值。血法在大部分的萨满套牌中都非常必要,他能配合法伤图腾造成更有效的伤害。在游戏后期,这副套牌中的过牌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在一些对战中我们真的需要连击来终结对战。

蓝腮战士×1:一张便宜并且有效的冲锋仆从可以配合火舌图腾,叫嚣的中士,偶尔的配合风怒使用。配合石化武器和风怒是最便宜的方法用来立即造成双倍伤害。这有助于我们更快的终结对手,例如奇迹贼或者任何快攻萨满。

火舌图腾×2:到目前为止,这是套牌中最重要的卡牌。它能很好的配合套牌中每个冲锋仆从,通常可以用小仆从例如蓝腮战士或者银色侍从来有效的交换大仆从或者用来直接打脸造成巨大的伤害。当火舌图腾存活时,我们通常先用火舌图腾相邻的仆从先造成伤害,然后把冲锋仆从再放到火舌图腾旁边,再利用火舌图腾的BUFF在同一回合中再次造成伤害。这是火舌图腾最重要的机制,必须在这副套牌中掌握了最有效的使用方法。

铁喙猫头鹰×1:这是一张额外的意想不到的沉默卡,身材什么的算是附赠的。这张卡能帮你轻而易举的对抗流行职业,并且这尤其有助萨满对抗手牌术和跳板德。带3张沉默通常能够帮助你打出原本不可能的斩杀,尤其是对战手牌术时。

战利品贮藏者×2:套牌中非常重要的过牌卡牌,并且能在第2回合打出。对一些职业来说,战利品是一张强力的拖延时间的卡牌,例如德鲁伊和萨满,他们不得不打断他们的法力曲线来处理战利品,这样就保留了你的主动权。主动权对快攻卡组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你总是希望能够迫使对手解场。

野性狼魂×2:可能在游戏中最不平衡的3费卡牌。如果你是先手,并且你有火舌可以配合3费回合的狼魂,那你就会有巨大的优势。保护你的冲锋仆从是野性狼魂的主要职责,而另一个是利用火舌图腾有效的2点伤害。至少有一只野性狼魂可以存活到下个回合,处理过载法力值不是一个问题,比如配合多样的1/2法力值选项可以BUFF狼魂或者保留场面优势。

闪电风暴×1:2张闪电风暴一直是萨满卡组的标配,是一张可以扭转局面的卡牌。因为,AOE对一些你比较弱势的对战非常重要。一般使用这个卡组的时候你会完全忽视你对手的场面,那么闪电风暴就变得非常有价值让你维持你的快攻。尽管如此,在使用这副套牌的时候闪电风暴可能会在许多对战中成为一张废牌。

奥术傀儡×1:廉价的冲锋仆从,可以打出极大的伤害。通常留着终结对手,因为负面效果会帮助对手更有效地应对我们的进攻。

寒光智者×1:一个非常有争议的抽牌选择,但是在这副牌中非常必要。尽管我们在大部分的卡组中要尽量避免使用这张卡,但是寒光智者能更快的帮助我们满足胜利的条件。因为这副套牌依赖于一些卡牌的配合打出爆发的伤害,我们需要尽力收集这些组件。寒光智者同时具有2/2的身材,需要对手花力气去处理它。并且在对战非盗贼/德鲁伊的时候,由于法力的限制,对手就算抽到了牌也不一定打得出,而我们的牌大部分则相对廉价。另一个值得注意的重要事项是,在游戏后期使用这张卡的时候,可能会立即帮我们抽到关键牌帮助我们打出致命的伤害。

狼骑兵×2:另一个廉价的冲锋仆从,迫使你的对手进行反应。通常在3费回合使用还算不错,总是能打出一点伤害。我们的目标是杀死对手,他可以帮助我们压血把对手打进斩杀线,尤其是配合火舌图腾的时候。

火车王×1:伟大的终结者,我们能BUFF的最强冲锋单位。单独配合风怒能打12点伤害,配合石化就是18点,双石化是24点。每个叫嚣的中士还能增加4点伤害。如果我们能在10费回合集齐这些组件,那么就能一回合打出32点伤害。这不是我们终结比赛的主要方式,但是可以在我们快搞定对手时增加额外的伤害。也可以配合闪电风暴压制对手,因为打到后期可能直接处理6/2身材的办法会越来越少。

毁灭之锤×1:给我们足够的逆转机会,光靠它本身就能打出高达16点的伤害。有时会用来清场,但通常尽可能用来打脸。此外还提供了给石化武器增加输出的方式,单回合配合石化武器能够打出10点伤害,双石化武器就是16点伤害。但是这被哈里森琼斯吞掉就会非常伤,所以在对战最有可能使用他的战士的时候要非常小心。

银色指挥官×1:我们的“高价值单位”之一。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一旦我们被对手抢得先机,这张牌也至少能帮我们做到1换2。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BUFF对象,让我们我们在免费换掉超大仆从的同时留下4/2站场。

火元素×2:我们的第二个“高价值单位”,本身6/5的强大身材,同时还能帮我们杀掉3血以下的单位或者是造成3点打脸伤害。这个单位经常能活到下一个回合,使他成为了一个完美的BUFF目标。小心不要把它放在火舌附近,这会使他变成8/5的身材从而成为王牌猎人的目标。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萨满